格力双级压缩技术,让强劲制冷与“节能省电”完美结合

icon 2015-07-29 15:37:13
icon 0

摘要: 盛夏的到来,令空调成为最受欢迎的纳凉佳品。笔者在对部分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发现,大家在选择家用空调产品时,多用制冷效果的高低来简单判断空调产品的优劣。

  盛夏的到来,令空调成为最受欢迎的纳凉佳品。笔者在对部分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发现,大家在选择家用空调产品时,多用制冷效果的高低来简单判断空调产品的优劣。但据业内人士透露,空调制冷能力的真实考核指标,绝不是普通条件下的制冷或制热,而是“超低温制热”和“超高温制冷”这两个指标,因为空调在极端环境下运行效果越好,制冷制热效果也会更好。

  三伏天将至,内外焦灼若是遇上不给力的制冷,加上因制冷越强电费成本越高的现实,用起来还真是让人捏把汗。此时,你最需要一款兼具“强劲制冷”与“节能省电”完美结合的产品,搭载格力独创的“双级压缩技术”的空调是你的必然之选。

格力双级压缩技术,让强劲制冷与“节能省电”完美结合

  同时,据家电行业权威调研数据显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空调消费正在向“高端”升级,能效、外观、健康、智能等维度真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步步领先,才能招招制敌。

  一直以“掌握核心科技”不断推动品牌向更高端迈进的格力电器,始终致力于推动空调技术的研发和进步: 1赫兹变频技术、无稀土变频压缩机、全球首台直流变频离心机组……2012年,“双级变频压缩技术”历经多年研发,横空出世,获评“国际领先”称号,搭载了“双级变频压缩机”的“全能王”系列空调一举成为当时空调市场的标杆式产品。

  那么,搭载 “双级压缩技术”的空调到底是有多强大?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曾表示,压缩机是空调的心脏,“双级压缩”与单级压缩技术相比就相当于电脑的双核CPU与单核CPU的区别。

格力双级压缩技术,让强劲制冷与“节能省电”完美结合

  据了解,传统空调产品采用单级压缩机,也就是压缩机只对冷媒进行一次加压做功,这种普通的压缩方式只能满足空调产品在常规工况环境下的正常使用且耗电量大。但当室外环境在极端温度,比如超过-20℃时,传统空调产品的制热效率就会大幅降低,室内开机很长时间里依然达不到设定温度的现象十分常见,甚至会由于频繁化霜而无法正常使用。同样如超过50℃时,传统空调产品的制冷效率也会大幅降低,远远达不到人体所需的制冷效果。

  搭载了“双级变频压缩技术”的格力全能王系列家用空调,就像是加上了助跑推动力的“二级跳远”,当然要比立定跳远的距离远。传统空调的“立定跳远”,导致极限工作条件下,动力不足造成“高温制冷、低温制热差”的问题;双级变频压缩的“二级跳远”,通过补气增焓的助跑力很好地为人们解决了这一难题。

  双级变频压缩通过将以往压缩机只有一次的压缩过程升级为两次压缩过程,即先经过低压腔的压缩,这个过程其实就是相当于前期性的预热,再经过高压腔的压缩进行后续加强,最后借助各零部件的相互配合往外推送,轻松实现了前所未有的-30℃至54℃强劲制冷热。而且,采用了动态平衡系统及机电一体化设计的双级变频压缩机,配合这种分两级循序渐进的压缩过程,不仅使压缩机本身负担大大减轻,有效延长压缩机使用寿命,而且超大幅度提升了整体工作效率,创造了低功耗下的超高能效,使得不管是制冷还是制热,效果的呈现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蜕变。

  格力家用空调,完美的双级压缩技术,兼具“强劲制冷”与“节能省电”双重优势,是你优享清凉夏日的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