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

icon 2015-08-03 11:28:09
icon 0

摘要:为促进家具与辅料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的整合,促进行业健康发展,7月29日,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会员企业一行57人前往我会联席会长单位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及理事单位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企业相关负...

  为促进家具与辅料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的整合,促进行业健康发展,7月29日,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会员企业一行57人前往我会联席会长单位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及理事单位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参观团由广东家居供应链委员会会长曾敏华和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力兵带队。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供应链委员会部分成员与仁豪高层合影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供应链委员会部分成员与七彩人生高层合影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企业代表在认真欣赏产品

  上午,参观团在七彩人生采购刘副总的陪同下参观了七彩人生的文化展厅,刘副总向参观团详细介绍了各个风格产品,并针对板材、五金、油漆等材料做详细的交流,并不时对供应链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随后,供应链委员会部分成员与七彩人生郭总、刘总举行了座谈会。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七彩人生公司座谈会

  郭总代表七彩人生对供应链委员会各材料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七彩人生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作为儿童家具领域的代表之一,七彩人生希望与商会供应链委员会各企业在未来有更紧密的合作。采购刘总表示在对未来材料采购中,希望能找到优质的供应材料商,以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给到消费者。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供应链委员会一行来到仁豪公司参观

  下午,供应链委员会一行来到仁豪公司参观,在展厅里,仁豪董事长助理尤奇亮亲自为参观团详细介绍展厅的不同的风格产品,产品的性能,包括使用的材料以及做工等环节。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仁豪董事长尤国忠发言

  随后,参观团在仁豪总部的会议室举行研讨会,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出席研讨会并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会上,省内三十多个材料领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品牌的优势并提出寻求合作的意愿,希望能够在辅料领域对仁豪家居产品提供优质成品和更好的服务。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仁豪总部会议室研讨会

  供应链油漆环节的一位企业代表人表示:环保是当下家具行业发展的主题,在家具使用的油漆上,必须要做到环保无污染,为民众寻求健康生活。家具终端专卖店照明设备的企业表示可以为终端专卖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更好的解决专卖店形象问题;水性漆的企业代表也表示水性漆应该依照国家标准,在技术和产品上做到低碳、环保。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一场激烈的辅料领域的思想碰撞在仁豪发生。

  在思想碰撞中,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表示,以“新常态,新发展”为中心,详细阐述了当前家具行业的发展动向,并鼓励大家紧跟社会主旋律,响应国家政策,争做行业先锋!

广东省家具商会供应链委员会组织深圳参观考察 供应链委员会会长总结

  面对新常态下的家具发展趋势,曾敏华表示耀东华愿意与各家具企业携手共进,和谐发展。并鼓励材料供应领域的企业相互交流与合作,希望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进来,通过相互交流合作,在材料、技术、生产、服务上解决相关的难题,促进材料领域和家具企业共同发展。

  本次参观考察活动主要是为家具相关行业提供一个寻求合作的交流平台,使资源优化,实现共同进步,为家具行业的发展谋求一条健康的,可持续的发展道路。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了供应链委员会企业的赞许,并期待商会秘书处下一次的考察交流活动,会员之间相互交流,促进合作,进一步推动行业大家居融合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