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国际男人节”

icon 2015-08-03 17:01:43
icon 0

摘要:8月3日,大风范欧式家具第三届“国际男人节”在中国欧式家具生产基地玉环如期举行。

大风范“国际男人节”

  8月3日,大风范欧式家具第三届“国际男人节”在中国欧式家具生产基地玉环如期举行。

大风范“国际男人节”

  大风范国际男人节项目负责人描述,从大风范首届国际男人节以来,大风范总部便开展了丰富的男人节活动,大风范全国终端门店在一夜之间更新了男人节主题海报。有媒体这样报道过,“男人节这天大风范是全家具商场的主角”。今年的8.3国际男人节如约而至。除了彰显男人味的各项活动外,大风范还举办了大风范欧式家具首届雕刻大师赛,及精心策划了一台“地道男人味”的男人节晚会。而大风范终端门店也早在8月1日就开启了国际男人节模式,迎接男人节的到来。

大风范“国际男人节”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大风范连续三届“国际男人节”的成功,发觉其企业文化的内功确实不那么简单。正如前段时间著名音乐人对大风范的评价“大风范用音乐的方式来传播诠释品牌,本身就是很有文化内涵和奢侈的。”

大风范“国际男人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