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gle(美国奥郎格)净水器官网团购会 直降1200元

icon 2015-08-04 09:56:44
icon 0

  2015年8月4日,Airgle(美国奥郎格)将在其官网举行奥郎格WG500净水器团购活动。届时Airgle(美国奥郎格)WG500净水器在历时4年研发的之后,将正式和消费者见面。目前Airgle(美国奥郎格)净水器在其官网,一号店,当当网,亚马逊,淘宝等销售平台均有销售。

  有别于其他电子商务团购形式,此次Airgle(美国奥郎格)净水器的团购活动仅在Airgle奥郎格官网进行,而没有选择在淘宝、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销售活动。记者了解到,奥郎格此举其目的是让其净水器的终端客户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奥郎格的品质和服务,能够直接接触奥郎格的技术团队、服务团队。以最快的方式建立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信赖关系。

Airgle(美国奥郎格)净水器官网团购会 直降1200元

  据悉Airgle(美国奥郎格)这次之所以选择在其官网进行新品团购会,和其微信和微博平台拥有的拥有一定数量级的忠实粉丝有着直接关系。一直以来Airgle(美国奥郎格)微信和微博平台不仅是其品牌推广窗口,同时也是一个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的销售和服务窗口,用以帮助其所有的用户解决各种问题。数据显示,Airgle(美国奥郎格)的微博和微信不仅粉丝众多,且大部分都是具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中高端消费者,在给其公司官网带来众多IP的同时,也带来了较高的销售转化率。

  Airgle Corporation -美国奥郎格于1999年成立于美国纽约市。为世界顶级的空气净化机,净水机以及相关产品的供应商,作为一个国际品牌,Airgle(美国奥郎格)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建立了单独的大气和水质的实验室,根据需求市场的实际情况推出符合当地大气和水质情况的净化机。2013年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机进入中国,以其卓越的性能和极致的净化和服务,深受消费者好评,销量非常好,并一度出现断货现象,同时也赢得了众多具有中高端消费能力粉丝的热爱。

  相关数据显示,Airgle(美国奥郎格)WG500净水器在今年国内各大净水器展销和评比中展现良好,其主要原因第一、外形设计小巧玲珑,能够充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满足消费者的美感需求;第二、全新的三层过滤技术,可以除去水中的化学物质、异味、氯气、氯胺、细菌、孢子孢囊、水垢、杂质、水银、铅、汞、等污染物;第三、操作简单,一键式出水、滤芯更换操作简单,拥有智能化提醒能够提醒用户及时滤芯替换的功能;第四、食品级材质可以让用户安心使用。

  Airgle(美国奥郎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互联网+”是一个很好的理念,互联网也是一个不错的工具但也仅为一个工具而已。真正的品牌,依然需要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这是商业的本质。笔者非常认同这一观点,互联网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可以让消费者第一时间获悉品牌动态,同时也能提高品牌黏性。Airgle(美国奥郎格)此次选择在其官网进行新品团购活动,不仅是一种品牌力的体现,同时也表明了奥郎格能够理性的使用互联网这个工具,将产品质量和服务作为其最终的企业使命,也是当前”互联网+”理念盛行环境下的正能量。

  官网净水器团购链接:

  http://airgle.com.cn/index.php/water-filters/.html

  团购详情:

  本次团购最低优惠为8折,最先购买的第1名-第10名的消费者享受8折优惠;第11名到第20名的购买者可以享受8.5折优惠,第21名之后的消费者可以享受9折优惠。

  另:微博微信粉丝可以通过奥郎格微博窗口,直接领取优惠码直降1200元。

  团购截止日期:8月10日24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