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安全门产品功能介绍之铝木装甲门

icon 2015-08-04 16:42:14
icon 0

  雅帝乐铝木装甲门,源起17世纪法国。“太阳王”路易十四建造风靡世界的凡尔赛宫廷,为使宫廷防卫更加坚固,遂命工匠修建防盗作用更好的大门。新门外观大方,气质庄严,加入钢板的设计更是其一大特色。“太阳王”为纪念这一发明,亲自命名为“欧洛菲”,寓意高贵与典雅,安全与牢固。

  雅帝乐铝木装甲门突破陈规将金属铝和原木相结合打造而成,既承载了对外铝雕板无可比拟的防爆性能,又蕴含对内原木无比温馨的家居情怀,不仅使铝木门在防盗效果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让铝雕艺术再现尘寰。同时铝木门正反面款式也可自由选择搭配,最大程度符合房主喜好,贴合室内外装修。

雅帝乐安全门产品功能介绍之铝木装甲门铝木装甲门

​  雅帝乐铝木门装甲门是进户门领域的中高端产品,正面采用铸铝板,背板选用原木,门芯配备甲级安全钢结构,将金属铸铝和原木相结合而打造,彰显出门的文化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产品款式丰富,风格多样,非常适合高档小区、别墅、会所等各式高端家装或工装的设计风格及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