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之作 保时捷办公座椅

icon 2015-08-05 09:19:07
icon 0

摘要:自1963年首辆保时捷911上市以来,这个相继推出了七代车型的经典之作即将迎来第52个生日,同时,保时捷也已在中国推出其衍生产品——保时捷办公椅。

  ‍一代传奇——保时捷911

  自1963年首辆保时捷911上市以来,这个相继推出了七代车型的经典之作即将迎来第52个生日,同时,保时捷也已在中国推出其衍生产品——保时捷办公椅。

传承经典之作 保时捷办公座椅

  传承于经典

  继承于保时捷家族一贯的设计美感与日尔曼人严谨、高超的工程技术,这款贴合人体生理曲线的高端办公座椅,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功能上,都堪称为一件完美之作。

传承经典之作 保时捷办公座椅

  是什么让它如此与众不同

  精工细琢于点滴细节,是保时捷所有产品的设计理念。这款办公座椅,它本身就是汽车化身,为用户点燃无限激情。所有零件,均采用原装汽车部件手工打造,每 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坚持卓越的做工和品质,使得这款座椅的“驾驭者”无需驾驶,就能体验到保时捷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传承经典之作 保时捷办公座椅

  臻于细节,完美体验

  原装4向升级版运动座椅与最新保时捷911中配备的座椅别无二致。带连续座椅高度调节功能。电动靠背调节器电力源自可充电蓄电池。即使天天使用,蓄电池 每年只需充电2-3次——然而每次完全放电后只需约2小时即可充满。明显的侧垫设计,有助于在办公时稳固坐姿。椅背带有衣钩,头枕位置压印Porsche 盾徽装饰。座椅表面和扶手采用保时捷原装黑色内饰真皮。背面采用银灰色复合材料制成,美观大气,尽显独特魅力。无论软硬地板,5个脚轮的椅腿都能给您带来 最佳舒适感受。

传承经典之作 保时捷办公座椅

  来到中国

  现在,您即可在中国保时捷经销店订购到这款别致的办公座椅。这款产自德国的办公座椅,根据您的订购时间及经销店的存货量,将在5周内由专业的物流公司送达指定地点。

  除销售服务外,保时捷也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附带9种语言的使用说明书,两年的质量保证可满足绝大多数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传承经典之作 保时捷办公座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