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你"买家模式"一站式装修服务受消费者追捧

icon 2015-08-05 08:56:21
icon 0

摘要:无数次往返建材市场,讨价还价还要货比三家。工作和家人扔在一边,盯着施工队的一举一动,一项一项超支hold不住,算下来大大超预算……

  ‍无数次往返建材市场,讨价还价还要货比三家。工作和家人扔在一边,盯着施工队的一举一动,一项一项超支hold不住,算下来大大超预算……

  装修这劳民伤财的苦差事让人想起来就头疼。随着行业发展,“买家模式”一站式装修买家模式逐渐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行动:从螺丝钉到大件家电,一站式服务全部“承包”了

  美得你的C2B“买家”模式,一站式供应从基材、主材、家具、软装系列产品,让装修像买车一样简单,您只需在实景主题馆中做一道选择题,省去和设计师协商设计稿,选购水电基材、厨卫、地板、瓷砖、家具、软装等一系列繁琐事情的时间。

  一站式服务:设计服务、材料选购、集成定制、产业配置、专业施工、终端售后——美得你打造出一条中国家装专业产业链,提供家装标准化一站式服务,让装修一步到位。

美得你

  目的:拎包入住

  您在选定要的家后,只需要在采购上打勾,后面所有的问题都无需您操心,美得你专业家装人员将为您提供安装服务,您只需要拎包入住。

  把繁琐装修做成一道简单选择题

  美得你家装新模式有个核心概念——总成家居: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销售到物流、安装,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体系。总成家居既能为房地产 公司提供精装修的全案支持,也能为装修加盟公司集团供货及转型升级模式提供技术支持,还能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优质装修与材料。

  通过整合供应链,目前美得你旗下已针对市场需求研发出包含了欧式、美式、中式、新古典、现代、后现代、现代简约、东南亚等几乎所有设计风格的一整套家居产品系列,并通过将材料标准化、模块化,实现价格的透明化。

  在美得你,大到地板、墙纸的款式,小到一颗螺丝钉,都给您包了。每个消费者在参观实景主题馆后,只要通过非常简单的方式——“火锅”点单,就能轻松选 定喜欢的产品与风格,享受一整套装修服务。“省去和设计师协商设计稿、选购水电基材、厨卫、地板、瓷砖、家具、软装等一系列繁琐事情的时间,把原本需要1 个月的前期服务缩短成1个小时,就能完成签单。”

  由于绝大多数装修材料都是厂家直供,装修一套房子包括软硬装的整体价格,比传统的装修价格要省去40%的成本,省去80%的时间和精力。

美得你

  美得你推出一站式完整“家”服务

  根据多年行业深耕,美得你生成了家装模式“矩阵图”。这个矩阵图形下的美得你成为一个泛家居产业集团,旗下包含了针对高、中、低端消费市场,能交叉又相对独立地提供一站式完整“家”服务的多个系列产品。

  “根据集团的整体战略调整,原先老百姓熟知的装修公司,将依托优质施工,成为集团旗下的一个‘装饰装修安装事业部’,只占集团很小的一块业务。”新集 团架构完全打通家装的上下游供应链,形成包括人工、水电改造、基础材料、所有装修主材、家具、家电,灯饰、窗帘、壁纸等在内的“家装模式”——买“家”模 式。

  无论是消费者熟悉的针对中低端市场的现代简约风格、中高端的欧美风格,又或是高端设计机构定制家居风格,以及集团核心新业务美得你总成家居、美得你供应链、美得你全国加盟公司都将被串珠成链,成为买家模式里的一个环节。

美得你

  “今后,无论你想花多少钱,装修怎样的房子?都能在美得你找到相应的系列产品及事业部门。而且消费者或许会在与其他装修公司比价后发现,美得你的价格 非常有竞争力。”美得你将不再依靠传统家装业务赚钱,消费者能以更低廉的价格享受美得你家装集团研发的与全国近百家工厂联合生产的三大类数十个系列总成家 居系列产品,及集团旗下各事业部的专业安装服务。

  北京美得你新模式在南昌、福州、太原、徐州、福州、芜湖、厦门等城市得到了市场的验证,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北京的1.5万平体验馆即将开业。这一举也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关注,目前,全国的城市运营商合作计划也在开展中。

  美得你开通了家装知识公益热线4006856333答疑解惑,或登陆www.mdni.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