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们都误解了大哥的Duang

icon 2015-08-07 10:34:23
icon 0

摘要:大哥爱国,应该是妇孺皆知了,根正苗红的程度,可以直接中宣部当领导;不过,大哥的国语,就普通了那么一丁点。终极奥秘就在这里:大哥说duang的时候,其实想说的是duan,现在get了吧?!

  要评论大哥的时候,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鉴于网络上大家对大哥的“duang”误解太深,本编实在看不下去了,唯有弃个人安危不顾,挺身而出为大哥的“duang”正名。

  大哥爱国,应该是妇孺皆知了,根正苗红的程度,可以直接到真理部当领导;不过,大哥的国语,就普通了那么一丁点。终极奥秘就在这里:大哥说duang的时候,其实想说的是duan,现在get了吧?!

 大哥说这是客户duang的时代了

  大哥电脑不怎么用,但手机是用的。话说他一直代言三星的万元手机,随着迭代更新,该系列手机也进入了智能机时代。所以,其实大哥也早已与时俱进,进入移动互联时代。

  确实,对于很多人来说,电脑是生产工具,手机则是生产工具+学习工具+娱乐工具综合体。有了手机,那是duang的好啊。

  鉴于对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关注,大哥手机上装了不少新闻客户端(duang……)。那天,小浪碰巧遇见大哥,问了一句:“您平时都怎么看新闻的?”大哥言简意赅:“一个字,duang!”当时小浪也没明白,但大哥拿了他的万元壕机给我看,哦,原来是新浪新闻客户端(duang……)!所以,大哥的duang真正出处其实在这里。

  不愧是大哥,果然识货;不但进入移动互联时代,还选择了最好的新闻客户端之一!

  截止2015年5月,新浪新闻客户端安装量2087万,日均PV达到9737万,日均活跃用户403万,没错,大哥也是活跃用户之一。

  大哥说广告不能简单duang了

  出于对新浪新闻客户端的热爱,大哥竟然提出要给新浪新闻客户端代言。

  小浪考虑再三,考虑到大哥以往代言过的品牌各种丰功各种伟绩,最终还是婉拒了:“大哥给我带包盐即可。”

  不过大哥不愧为大哥,他早看出小浪的顾虑。他表示,如果像以往那样duang的甩个头发,拍个广告,今时今日肯定是不行的。现在要做推广,最好的方式是植入到内容中,做到“无感知”。

  将客户想推广的东西,植入到给读者看的内容中,成为内容的一部分,这种方式可谓浑然天成。

  大哥知道我们是做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的,就给小浪扔了好几个栗子:

  比如说,在网友最爱看的装修案例中,植入装修公司的设计方案,或者建材家具企业的产品图片,如果读者认可你的设计或产品,就可以直接找到你。

  比如说,你想让经销商知道你的品牌,那么在新浪家居各种精彩的行业策划及报道中露脸,就可以低调的被“无感知”发现。

其实你们都误解了大哥的Duang

  大哥说光有duang也不够

  小浪已经被大哥duang得差不多了,但他还没说完。

  他说,现在有些平台微信做得很强,但没有其他渠道;有些新闻客户端做得很强,但PC端形同虚设;企业要做好推广,最好选择具备全媒体优势的平台,PC端、微信、微博、客户端一应俱全,加上专业的人员,这才是最佳的合作推广伙伴。

  说到这里,小浪已经彻底被duang倒,马上把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代言合同递给大哥。

  duang!(文/新浪家居 装成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