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新帅敲定 王妙玉和周懿分别接任董事、总经理

icon 2015-08-06 10:52:16
icon 0

摘要:昨日,好莱客发布了“董事、总经理变更”公告,表示“原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变更为董事王妙玉女士、总经理周懿先生。”

  日前身价已达4.3亿的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辞职,新浪家居第一时间关注并获悉将由原美的小家电销售公司某周姓高管加盟。昨日,好莱客发布了“董事、总经理变更”公告,表示“原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变更为董事王妙玉女士、总经理周懿先生。”

好莱客新帅敲定 王妙玉和周懿分别接任董事、总经理王妙玉(上)和周懿(下)

  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王妙玉为好莱客董事长沈汉标的夫人,现持有好莱客27.47%股份,是好莱客第二大股东,同时担任好太太集团总裁;而周懿则为此前传言的美的小家电高管。

  公布简历显示,周懿1973年出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在美的集团已工作多年,一直负责小家电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曾担任过美的日电集团市场总监、整体厨卫事业部总经理、中国营销总部执行总裁等职。

  同时公告的好莱客2015半年报则显示,好莱客公司1-6月营业收入为4.21亿元,同比增长1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54万元,同比增长15.37%;基本每股收益为0.55元。同时,公司推出中期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拟以公司截止2015年6月30日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链接:

  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辞职身价已达4.3亿

  好莱客总经理詹缅阳离职传美的前高管将加盟

好莱客新帅敲定 王妙玉和周懿分别接任董事、总经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