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136期:特普丽墙纸——室内的时装

icon 2015-08-07 14:46:53
icon 0

摘要:别具匠心的设计与制作,时尚与魅力同行,点亮生活的青春之光!

  【巧支招】

  1、材质

  家居装饰中,墙纸的材质选择是很多消费者看重的,出于空间、活动范围、住户年龄等可选用不同材质,在这里建议:卧室及儿童房活动时间较少,可选用经典的无纺纸墙纸;而客厅、餐厅等公共长多,活动时间及人员较多建议使用PVC墙纸,以便更好的打理与保养。

  2、风格色彩

  墙纸风格需要与家居装饰及软装相配合,从而呈现整体的装饰风格,因此在选择墙纸前因提前确定整体家装的风格,并确定家具、软装颜色,然后在选择相搭配的墙纸风格、定色等,从而保证装饰色彩统一且风格一致。

  3、花型

  墙纸的花型最简单的分类就是大花型与小花型,根据室内墙面高度及空间大小可有不同的选择,但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相对于花距较小的花型来讲,花距较大的墙纸损耗也会相应的大于花距较小的墙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