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主题论坛

icon 2015-08-07 15:29:11
icon 0

  2015年8月6日,品阅“意”境•心开天籁——暨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主题论坛在中粮广场地下三层中庭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中粮广场与《时尚家居》共同主办。活动当天出席的嘉宾有北京中粮广场副总经理肖威先生,北京中粮广场副总经理沈彦女士,优装美家副总裁王科先生,C&X[臻爱•塞纳多]Lifestyle Collection家居生活品牌创始人向东姝女士,知名作家、制片人侯宇靖女士,丰意德副总经理朱斌先生,皇家巴珞克总经理赵欣荣女士,《时尚家居》生活方式版总监刘莹老师,几位嘉宾就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主题论坛

  北京中粮广场副总经理肖威先生致辞

  作为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拥有着悠久的文化积淀和让人着迷的贵族气质,意大利家具设计也被赋予了古典元素的艺术魅力。将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这一话题成为当天论坛活动中嘉宾探讨的热点。

  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近70名设计师共同参加。活动以趣味艺术拼图开场,设计师们踊跃参与拼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共五组设计师分别在8分钟之内完成的拼图作品都分别代表着一个意大利家居经典设计。

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主题论坛

  拼图活动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著名作家、制片人侯宇靖女士,她曾赴意大利罗马学习多年,对意大利有着极大的热爱,从品牌的家族属性和当今的贸易趋势等多方面剖析了意大利家具企业现有的优势和困境。希望国内的媒体人能起到更好的担当,用更好地方式去推广和宣传意大利,让中国的普罗大众知道和了解意大利设计的美好。

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主题论坛

  侯宇靖现场分享对于意大利的热爱

  嘉宾讨论环节围绕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展开。嘉宾们从各自不同的领域和审美出发,就意大利古典元素、现代家居设计、视角创新和人性化关注等方面阐述了对意大利家居的理解。

意大利古典元素融合现代家居主题论坛

  精彩的设计师论坛环节

  向东姝设计师在论坛中表示,巴洛克风格浪漫且历史悠久,这种风格家具有高端的建筑感和庄重的仪式感,能在精神层面上全面满足享乐主义者,是男性和女性都能接受的家具风格。

  王科设计师也表示,欧式设计现在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意大利家具设计风格也随着文化发展变化在转变,其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感更能让客户和设计师接受。

  丰意德副总经理朱斌先生谈到,现代风格的家具设计也越来越多地被消费者所接受,尤其是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不同于古典风格的设计,简约风格的家具设计代表的是另外一种享受体验,能更好地放松身心。

  《时尚家居》生活方式版总监刘莹老师也谈到一场意大利采访之旅加深了她对古典家具的认识。如同罗马的精美壁画一样,古典家具的线脚、浮纹等设计都有其背后的文化寓意。同时,感谢各品牌能把意大利设计引入国内,让消费者能选到更好的产品。

  “生命”、“传承”和“文化”,这是皇家巴珞克总经理赵欣荣女士对于意大利家居风格谈到的关键词。她认为家具的每个材料都是有生命的,设计师赋予家具生命,代代相传。希望品牌不止是把意大利家具引入国内,更是一个文化的分享过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