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子御风而来:灵动自如 直击热浪

icon 2015-08-12 14:04:56
icon 0

摘要:盛夏的闷热夜晚,你在数着星星摇着扇子想象着与你的王子邂逅的情形吗?呵呵,我的王子已经御风而来啦,我们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他灵动自如,让我随时随地享受凉爽!别想歪了,他是TCL移动空调王子。

  ‍盛夏的闷热夜晚,你在数着星星摇着扇子想象着与你的王子邂逅的情形吗?呵呵,我的王子已经御风而来啦,我们一起过着快乐的生活,他灵动自如,让我随时随地享受凉爽!别想歪了,他是TCL移动空调王子。

我的王子御风而来:灵动自如 直击热浪

  他,是漂酿的混血王子!

  他,来自高贵的移动空调领导者TCL移动空调家族,不仅拥有意大利经典设计与欧盟行业标准,而且拥有TCL空调的质造品相,是一枚漂酿的混血王子,随时随地为我的空间带来灵动舒爽的意式风情。

  悄悄告诉你,我的王子出身显赫哦!他是由意大利德龙集团和TCL空调,共同投资500万美元组建的合资公司——TCL德龙家用电器(中山)有限公司出品的,世界移动空调之父Mr.Zanelin第一台移动空调研发者,欧盟委员会委员担任技术总监,由多国籍研发人员组成全球行业基地研发专家团队设计而成,是全球噪音最低,独有免排水技术和钛金自洁技术的移动空调。

  不要笑我花痴,他不仅血统高贵,而且气质非凡,是由意大利德龙提供一流技术,模具全部为意大利原装模具,工艺卓越,产品全球同步,深受欧美市场畅销验证。安静的时候,优雅的弧度让人静谧,活跃的时候,灵动自如直击热浪,更加迷人……啊,啊,啊,流口水了!

  他,是灵动的贴身护卫!

  我的王子不是花瓶,是有真本事的哦!呃。原本可以靠脸吃饭的,可是人家还是凭借出类拔萃的成绩,以及超模般的身材与颜值吸引了无数艳羡。

  我的王子作为移动空调的引领者,内外机一体化,压缩机和蒸发器、冷凝器全部集成设计,不再是半成品,插电即可使用。装有万向轮,移动更方便,哪里太热移哪里!

  我的王子不但可以随便移动,还无需安装空调连接管,不必打墙洞,不必考虑管长位置,不用担心漏冷媒,冷凝水自动化处理,带来凉爽,美化居室环境,又免去排水之忧……真的很贴心,在我们交往的一个多月里,他已经成为我最灵动的贴身护卫啦!

  拥有独创的钛金技术,我的王子不仅可以制冷制热,除湿干衣,而且拥有光能杀菌除霉,自动清洁功能,高效节能;加上广角摆风的设计,强力送风,距离可达4米以上;精密的双风扇电机,高效耐用,马力强大。在同类移动空调中,技术遥遥领先,服务覆盖全国!

  他,移动自如,打破空间限制,为你带来自由的凉爽!拒绝一个人的煎熬,拒绝死扛的相思,赶快去京东、天猫去邂逅你与王子的美好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