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淋浴房or浴缸 选择困难症患者速入

icon 2015-08-13 09:37:59
icon 0

摘要:小小卫浴间,洁具类型繁多,装修过后还有洁具选购问题,琐事一箩筐。在购买洁具时,看到功效一样,款式稍有差别的产品,很容易陷入选择焦虑症,货比三家比来比去还是不知道选择哪款好?以淋浴房和浴缸为例,其实两者是可以共存的,然而相对于一般家庭而言,花...

  小小卫浴间,洁具类型繁多,装修过后还有洁具选购问题,琐事一箩筐。在购买洁具时,看到功效一样,款式稍有差别的产品,很容易陷入选择焦虑症,货比三家比来比去还是不知道选择哪款好?以淋浴房和浴缸为例,其实两者是可以共存的,然而相对于一般家庭而言,花费过高,那么这两款到底哪个比较好?各有优劣时,我们需要做的是从自家的卫浴间出发,全面衡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一、舒适性方面:浴缸更胜一筹

  浴缸一直备受女人喜爱,它不仅能做清洁,还可以做皮肤保养,如泡鲜花浴、牛奶浴、精油浴等等。而一般的淋浴房,基本就是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所以从舒适度这方面来看,浴缸较淋浴房更胜一筹。

选购淋浴房or浴缸 选择困难症患者速入

  二、清洗方面:淋浴房更为简单

  浴缸虽然舒适,但清洗起来也很麻烦,为了自身的健康,我们在洗浴前洗浴后都要对浴缸进行彻底清洁,如此一来,每次洗澡享受与麻烦并存。此外,我们使用浴缸洗完澡后,卫生间潮湿的地面容易让人摔倒,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这方面就要额外注意。而淋浴房就不同了,每次洗完澡只要简单的清理一下地面即可。此外,卫生间装淋浴房可以将卫生间干湿分离,洗完澡之后卫生间的地面也不至于太潮湿。

选购淋浴房or浴缸 选择困难症患者速入

  三、安全性方面:浴缸更让人放心

  如果在装修时卫浴间的防水没有做好,那么使用淋浴房沐浴就易出现楼下漏水的问题。此外,淋浴房自身也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家中买的淋浴房质量不过关,那么玻璃隔屏可能会爆裂,对人身造成伤害。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淋浴房时最好选择玻璃上加贴钢化防爆膜的淋浴房。

选购淋浴房or浴缸 选择困难症患者速入

  四、便捷性方面:淋浴房更让人省心

  如果使用淋浴房,我们只要把水烧热就可以洗澡了。但如果使用浴缸,那么就需要放很长时间的水才能洗澡,此外,浴缸的用水量远远大于淋浴房,会比较费水。再者,浴缸的价格较高,且对水压、电力和安装也有很高的要求,而淋浴房在安装等方面就相对简单,更让人省心。

  通过以上四个方面的分析,估计仔细阅读过的你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也心有所向,最后,小编还是提醒广大网友们一句:卫生间到底选择淋浴房还是浴缸,除了考虑以上四个方面外,大家还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还是具体情况进行选择,比如你家的卫生间不够大,即使你有多喜欢浴缸,那我建议你也还是买淋浴房,因为浴缸可是对卫生间的面积有要求的哦,over!

选购淋浴房or浴缸 选择困难症患者速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