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塘沽爆炸 京韵为灾难受损家具无偿以旧换新

icon 2015-08-13 11:15:04
icon 0

摘要: 8月13日清晨,打开手机,天津塘沽从事房地产开发的赵先生收到一条短信:您好,对于天津塘沽地区突发的爆炸事件,我深感悲痛......如果您所购买的京韵家具在此次爆炸事件中有任何损坏,我公司可提供无偿的维修或以旧换新服务

  8月13日清晨,打开手机,天津塘沽从事房地产开发的赵先生收到一条短信:您好,对于天津塘沽地区突发的爆炸事件,我深感悲痛......如果您所购买的京韵家具在此次爆炸事件中有任何损坏,我公司可提供无偿的维修或以旧换新服务……


  与此同时,就职于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张女士、从事汽车销售的任先生都收到了同样的短信——北京京韵晟世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韵)要为因灾难受损的京韵品牌家具提供免费的维修换新服务


  2015年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市塘沽开发区一带发生爆炸事故,现场火光冲天。据多位市民反映,事发时十公里范围内均有震感,抬头可见蘑菇云。截至2015年8月13日晨,已造成17人死亡,11名危重伤员,248人入院观察治疗。在灭火过程中发生2次爆炸,导致部分救援人员被困,正在全力搜救。


  天津市一直是北京京韵晟世家具有限公司重点销售区域。近几年,随着塘沽开发区的建设与发展,对于中式老榆木家具的需求急速膨胀,京韵家具有幸在近些年得到了很多塘沽地区客户的支持于厚爱。因此,京韵家具党政领导在得知这一灾情后,第一时间做出客户救援应急预案。公司决定,对于在此次爆炸事件中损伤较小的家具,无论是否在保修期,京韵将提供无偿的免费上门维修服务;对于在此次爆炸事件中损伤严重的家具,无论是否在保修期,京韵将提供无偿的以旧换新服务。此外,凡是天津塘沽地区的客户,无论家具是否在保修期,均可额外享受一年的免费售后服务。


  灾难无情人有爱,风雨同舟见真情。京韵总裁刘长江表示:“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及这样做的意义,京韵现在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作为一名企业家,在公司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应当体现出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我们所做的可能很微小,只是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