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最炫兄弟节 带您重温炫酷的兄弟回忆

icon 2015-08-13 09:01:45
icon 0

摘要:是否还记得上学时同窗念书的兄弟?是否还记得与兄弟们在一起翻山越岭去掏鸟窝的顽皮?是否还记得一起逃课一起挂科时的任性?

  ‍是否还记得上学时同窗念书的兄弟?是否还记得与兄弟们在一起翻山越岭去掏鸟窝的顽皮?是否还记得一起逃课一起挂科时的任性?是否还记得一起彻夜喝酒聊天时的潇洒?尽管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年轻,但也让你们结为成了一辈子同甘共苦的兄弟;尽管曾经的天真与欢笑逐渐远去,但也却为你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既炫酷又美好的回忆!几年之后,无论出人头地,还是面朝黄土,兄弟照样是兄弟!

  年轻时我们玩的是实力,靠得是团结,讲的是情谊。年轻的我们曾年少轻狂,故永不言败;年轻的我们曾肝胆相照,故从不孤单。有了兄弟,生活中再多的困难也能迎刃而解,有了兄弟,难过时再多的泪水也能相互依靠。兄弟之间没有金钱之分、没有容颜之分,彼此相交,处的是真诚;彼此相知,凭的是真心,朋友也许在你辉煌的时候很多,但兄弟在你落魄的时候很少。前进的道路上,因为有兄弟,我们的生活既炫酷又美好!

826最炫兄弟节 带您重温炫酷的兄弟回忆

  在这个属于“炫”的时代里,有这样一款酒,就是由彼此相知的“三兄弟”联手打造:酿酒大咖张良亲手酿造、销售大咖郝鸿峰定价推介、设计大咖许燎源设计酒器,这就是“泸州老窖三人炫”!

  泸州老窖三人炫,是泸州老窖和酒仙网合资生产的一款酒,只在酒仙网上销售,作为互联网上首款白酒产品,是当今酒界的绝对大咖,泸州老窖三人炫聚集了太多人的汗水和智慧,酿造时采用了泸州老窖特色的酿造工艺,更是邀请了大师对三人炫进行勾调。因此,“泸州老窖三人炫”只用了84天的时间便狂卖100万瓶,创造了白酒行业的“销售奇迹”,为感谢长期以来支持三人炫的用户,在泸州老窖三人炫上市1周年之际,酒仙网携手泸州老窖于8月26日特别推出“最炫兄弟节”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三人草原行”等精美礼品!

826最炫兄弟节 带您重温炫酷的兄弟回忆

  珍惜每一份友情,珍藏每一份真情。也许你们地处天南海北,也许你们一生再也难以相见。但兄弟之间却有着千般关心,万般挂念。兄弟之间心与心的交流却远远超越一切尘世之中的情感。也许城市的喧嚣、生活的压力令你和他们的生活渐行渐远,和兄弟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或许也被这生活的琐碎消磨了印记,如果8月26日“最炫兄弟节”,你再不回忆和兄弟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也许你就真的再也唤醒不起内心深刻的记忆了。

826最炫兄弟节 带您重温炫酷的兄弟回忆

  风云际会,三个顶级酒界炫男巨手相握,于是一款既惊世骇俗又物超所值的琼浆玉液炫动而来,令各地酒友尖叫连连。三人炫,为艺术而生,为颠覆而来。在这个炫动的时代,让我们一起炫起来!炫豪车、炫美食神马的都弱爆了!世界上有一种感情——叫兄弟!还记得那些陪我们一起抽烟、一起把妹、一起宿醉的兄弟么?即使现在,你有你的生活、他有他的忙碌,但和兄弟们在一起的美好感情却永恒存在!8月26日最炫兄弟节,赶快和“泸州老窖三人炫”一起炫出你的兄弟情义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