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这是一场没有对手的邀约

icon 2015-08-14 16:30:38
icon 0

  "媲美第一台双滚筒洗衣机?这就是一场没有对手的邀约”,自7月15日以来,一名为“寻找可与卡萨帝双子媲美的洗衣机”活动邀请函铺天盖地向人们袭 来,千万人士赴约寻找等同高端的洗涤方式。而对于家住青岛海航万邦中心的网友——青岛吴先生来说,亲历此次活动的过程足以断言:这是一次“难以成功的赴 约”,只因“差异太明显”。

  吴先生表示,一直以来,他认为洗衣服有着固定的过程:一个机身一个筒,操作时要摁下一个个细小的按键选择相应程序,如果家中有丝质衣物和羊毛织 品,就手洗或送去干洗店……然而,面对这种最为普遍的方式,卡萨帝却提出了截然不同的“被媲美”条件:一机双筒分区洗护、7寸超大智控屏和智能wifi遥 控、APP获取高端衣物洗护程序……“太新鲜,闻所未闻,却还要跟大家常见的洗涤方法媲美,怎么可能做到?”

网友评论:这是一场没有对手的邀约

  鉴于此,1000多位网友和1000多个卖场同步进行,无人得以成功,却有越来越多的人被卡萨帝双子云裳带来的全新体验所打动:2个滚筒分工洗 涤省时省力又避免细菌感染;7寸超大触控屏和wifi遥控让操作拥有流畅体验、随心所欲;智慧洗涤APP自动为400余种高端衣物媲美双子的12+18种 专属洗护程序,高端衣物洗护不再是难题……

  事实上,该洗衣机正是为颠覆传统、破解全球1000万用户的生活痛点而生,满足了三口之家、上班族和时尚人士的多方位需求。“贴心又便利,确实 不错”,兼具父亲与企业高管身份的吴先生表示,卡萨帝双子云裳的一机双筒为他的生活提供了更健康、便捷和智能的解决方案,所以虽然“媲美失败”,但能体验 到如此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值了”。

  在用户的一致赞同声中,卡萨帝及此次活动表面上“未达到预期目的”,实际却收获满满——既能让广大受众认识到该全新洗衣机与传统洗衣方式的与众 不同,突出其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的独特地位,又让其全新高端性能在更广泛的人群与领域中提高声誉,可谓一举多得。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正成为人们心中“高 端生活”的代名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