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硅藻泥江勇:新选择才能开拓新市场!

icon 2015-08-17 10:55:23
icon 0

摘要: 8月13日,第二十届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团现场直击,全方位展示2015上海壁纸展的亮点,全程动态报道展会实况,真言对话行业大咖,密切关注在如今大环境略带颓势的情况...

  8月13日,第二十届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团现场直击,全方位展示2015上海壁纸展的亮点,全程动态报道展会实况,真言对话行业大咖,密切关注在如今大环境略带颓势的情况下,壁纸行业该何去何从,以下是现场采访实录:
采访嘉宾:北疆硅藻泥事业部总经理江勇

北疆硅藻泥江勇:新选择才能开拓新市场!

时间:2015年8月1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记者:付怡

  新浪家居:江总您好,此次的壁纸展,北疆给我们带来什么新产品呢?能不能介绍一下他们的特性和亮点呢?

  江勇:北疆硅藻泥这次我们带来了三款新产品,首先是用硅藻土研发的梦幻系列,手绘系列和我们的丝网印系列这三大系列产品。我们的三大系列产品始终围绕着环保、自然、健康的理念。我们每一款产品都有吸附甲醛和分解甲醛的功能。然后我们又在这个产品的外观和视觉上做了一个调整,使它更有视觉的享受,不光是有良好的吸附吸收分解甲醛功能还能够有更好的视觉体验,毕竟现在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新浪家居:就是说北疆硅藻泥今年的新品除了以往在性能上具有优势之外,还具有外观上的优势。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另外,请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来参加此次展会?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参展感想?

  江勇:作为硅藻泥来参加壁纸展,看起来有一些突兀。但是其实大家都在做墙面材料,现在这个从行业趋势来看,硅藻泥这种趋势会越来越强,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所以我们也是借助这个壁纸展,能够让更多从事壁材行业的经销商们,让这个行业更多认识我们,认识到硅藻泥的趋势,并且认识北疆在硅藻泥为这个行业所做的突出贡献,和我们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新浪家居:目前其实在国内来说整个行业大环境其实并不好,在市场上贵公司是更倾向于扩展挑战市场,还是保持目前的产业格局?

  江勇:因为硅藻泥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并且每年发展的速度都非常的迅猛,是远远高于其他的装修材料行业。并且我们北疆一直是保持着一个高速扩张的姿态,我们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的专卖店数量已经达到了260余家,我们今年还会根据我们总部的战略布局,快速去扩张,去占领这个市场,也是等到市场真正的来临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好了布局。

  新浪家居:请问一下目前在壁材这一块,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但是产业集中度是很低的,您怎么看待这个情况?您觉得目前国内壁材行业发展的趋势是什么呢?

  江勇:壁材行业趋势的首先是环保健康,这个才是根本的前提,因为离开健康和环保以外,很难有大的突破趋势。硅藻泥在大的消费理念趋势下,也是事实,所以硅藻泥以它独特的天然、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更好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它这个趋势会越来越有强大的竞争能力,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可能很多的壁材有更多的份额,会有更多的份额过度到这个行业。

新浪家居:你认为硅藻泥是非常强有力的壁材竞争方面,是否能够会取代壁纸甚至墙布?
  江勇:只能说客户的需求可能各有不同,但是硅藻泥的环保属性要远远优于其他壁材,北疆硅藻泥秉承的天然环保无添加的产品理念,产品呈现中性,更能迎合客户对天然健康的品质追求,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北疆的产品一面市就收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行业内专家也给予极高的评价;北疆硅藻泥将在品质提升、品牌建设、服务支持、营销模式上做更多的探索和实践,在最短的实践内实现行业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

  新浪家居:我们也相信硅藻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我们也相信并且也愿意期待北疆硅藻泥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展的越来越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非常感谢江总您今天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江勇: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