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重生记 我的二手房装修过程直播

icon 2015-08-17 11:44:47
icon 0

摘要:我家买的是二手房,毕竟是有过一任主人的,对方或多或少的会在房子里留下自己的气息,通过重新装修彻底的清除前一任的气息,自己也就能够成为这栋房 子真正意义上的主人了。

  ‍我家买的是二手房,毕竟是有过一任主人的,对方或多或少的会在房子里留下自己的气息,通过重新装修彻底的清除前一任的气息,自己也就能够成为这栋房 子真正意义上的主人了。所以在装修上,费了很多脑筋,把这个过程记录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也希望能帮助到同样买二手房的兄弟姐妹。

  刚拆完的样子

老房重生记 我的二手房装修过程直播

  这是我第二次装修啦,第一次装修是09年装的,也是二手房,因为那时住的房子有一些漏水,不得不装,前期准备得不充分,而且当时相信熟人,找的 装修队,结果在装修过程中很不舒服,后来入住之后在使用方面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所以这次装修前期的准备工作很充分。而且一定要选装修公司,前期明确了 自己的目标--简单实用型。总结了之前的装修过程和入住后经验,这次装修一切以满足实用性为前提:

  1、第一就是收纳,收纳,收纳才是主要的,人多房子小,家里东西太多啦;

  2、第二就是简洁耐脏,好打扫卫生;

  3、第三是环保,由于有老人孩子,不得不考虑这个问题。

  4、第四才美观,比较耐看。

  至于预算,这个我真的没有考虑,因为预算了,该超的还是要超。只是在买东西的时候不要选择太贵的就行了。

老房重生记 我的二手房装修过程直播

  这个是我电视背景墙的效果,一共买了2卷壁纸,花了436块钱搞定,是在京东买的雨诺墙纸,这个牌子是我同事给我推荐的,她家贴的是这个牌子, 算是壁纸中的名牌产品,说一点味都没有,花型好看,还包施工。我也就直接买了,他们还给安排了粘贴师傅,贴出来的效果我非常满意。朋友来家里也都夸我这个 电视背景墙大方又有现代感,而且这个颜色好打理,不会显旧。

  整个装修做了36天完工了。基本都是全部包给装修公司的,只有主材是我去选的。因为要上班还要装修,感觉很累,不过看到老房面目一新的样子,还是很欣慰。

  其实买新房和二手房住,只要房屋本身没有质量问题,区别不大,二手房全面装修后,跟新房没有什么区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