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中国梦 “多喜爱”杯创意绘画大赛圆满成功

icon 2015-08-18 10:42:20
icon 0

摘要:8月15日,由香港倍安生活旗下——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第一品牌多喜爱联合中国最大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主办的,第八届“多喜爱”杯创意绘画大赛决赛在北京西四环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300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比赛,十多家儿童教育相关机构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

  8月15日,由香港倍安生活旗下——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第一品牌多喜爱联合中国最大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主办的,第八届“多喜爱”杯创意绘画大赛决赛在北京西四环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300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比赛,十多家儿童教育相关机构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现场。

描绘中国梦 “多喜爱”杯创意绘画大赛圆满成功活动现场

  本届大赛经过数月精心筹备,整合多方顶尖资源,吸引了数万人关注,近千名小朋友报名参赛,最后由主办方从中选出300名晋级决赛。赛场上,孩子们潜力无限,创意的思想时而冲撞、时而交汇,激发出孩子们对梦想之家的自由畅想。精彩的舞蹈、歌唱等才艺表演,更为比赛现场增添热闹的氛围。

  比赛结束后,由大赛评委——著名影视导演陈利平先生及毕业于法国奥尔良国立美术学院,卡地亚珠宝橱窗设计者张文彦女士从参赛作品中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色彩及最佳创意等奖项,由主办方倍安生活,红星美凯龙及协办方画时代美院,沐奇亲子游泳,筝丽艺术团等儿童教育机构负责人为获奖小朋友颁奖,并送上由倍安生活及合作机构提供的大礼包一份。

描绘中国梦 “多喜爱”杯创意绘画大赛圆满成功活动现场

描绘中国梦 “多喜爱”杯创意绘画大赛圆满成功活动现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大赛以《创造吉尼斯 绘画中国梦》为主题,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朋友将有机会赴上海参加到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的活动中去。绘画大赛结合吉尼斯这样的世界性活动,倍安生活创造了家居业的又一制高点,将成为儿童家具行业的巅峰之作。

描绘中国梦 “多喜爱”杯创意绘画大赛圆满成功

  倍安生活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大家庭,专注为孩子生产优质儿童家具,旗下除多喜爱以外,还有我爱我家,至白小屋,松果等专业儿童家具品牌,针对每个孩子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风格与材质的极致体验,为每一个孩子打造梦想之家,陪伴孩子一路健康成长。支持孩子绘出自己的梦想,更助力实现他们的梦想,倍安生活乐于成为孩子的筑梦师,并为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家而不懈努力和坚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