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8·18店庆狂欢日打造今夏最强家装季

icon 2015-08-17 15:31:16
icon 0

摘要:8月18日,轻舟装饰东筑尚品店庆狂欢日,携手百余家知名厂商,打造今夏最强家装季!准备好和轻舟一起来狂欢了吗?家具品牌首次强力入驻,从设计到软装一站式购物,这个八月让你痛快购的嗨!

  立秋时节已过,炎夏的热浪似乎也开始慢慢褪去,清凉舒爽的春秋两季是最适宜家装的季节。但装修可不是说装就装的,货比三家、层层筛选才能安心装、放心装,现在就来为装修做好准备吧!

  8月18日,轻舟装饰东筑尚品店庆狂欢日,携手百余家知名厂商,打造今夏最强家装季!准备好和轻舟一起来狂欢了吗?家具品牌首次强力入驻,从设计到软装一站式购物,这个八月让你痛快购的嗨!

轻舟8·18店庆狂欢日打造今夏最强家装季

  8·18狂欢第一波——“0元”装修添成员家具计入主材比

  作为轻舟装饰当下最HOT的家装新模式,“0元”装修将在8·18活动期间迎来首次全新升级,升级后的“0元”装修将使参与变得更容易,家装过程变得更简单,但装修品质只升不降!

  升级第一步:主材厂商全线扩充,东鹏瓷砖、卢森地板、科勒洁具、TATA木门、松下空调等,囊括装修工程的方方面面,为业主搭建最丰富的选购平台。

  升级第二步:家具厂商首次入驻轻舟,无需东奔西走即可一站式购入,还有设计师帮你一起挑,家具订购更将计入“0元”装修主材订购比例。

  升级第三步:参与“0元”装修免费工程,预算不变体验家装品质升级。活动期间,只需主材订购比例达到活动标准,即可享受基础工程优惠,最低0元起!告别繁琐费用清单,把钱都花在产品上!

  8·18狂欢第二波——环保涂料大升级居室安全添保障

  轻舟装饰联合优质涂漆品牌可耐美、多乐士墙漆,强强出击,全面升级墙漆产品。活动期间,购买可耐美、多乐士旗下指定产品,可直接免费升级至更高等级涂料,更有百平米墙面涂料免费送!优质环保涂料,给您的居室建立更安全屏障!

  8·18狂欢第三波——主材款额外优惠 帮您省钱不手软

  活动期间,主材订购款除将计入“0元”装修订购比例,享受工程优惠之外,交纳主材预付款5万元及以上,更可享受主材消费计入额8%的主材升级优惠!这个夏天,轻舟帮您省钱绝不手软!

  史无前例的给力回馈,惊喜不断的家装盛宴,层层升级的品质家装,就在轻舟8·18店庆狂欢日!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2—2015年8月23日

  活动地点:北京轻舟装饰总部东筑尚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