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置业与东方雨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5-08-19 15:37:15
icon 0

  2015年8月12日上午,烟台大龙置业集团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龙置业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龙置业董事长牟传龙、置业公司总经理宫照顺、材料部经理姜洪贞等主要领导出席,东方雨虹胶东大区总经理姚云飞代表公司出席签约仪式。 

大龙置业与东方雨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上,东方雨虹胶东大区总经理姚云飞首先就大龙置业对东方雨虹的肯定与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他系统地阐述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多次强调防水在建筑工程领域的重要性,通过对东方雨虹的产品质量、优化施工设计、加强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详细介绍,让大龙置业对东方雨虹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与东方雨虹开展战略合作的决心。 
  山东大龙置业集团成立于2003年,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商品混凝土、 国际贸易、网络工程等,属综合性多种经营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目前已成为烟台市有鲜明特色并受到客户、股东、员工和社会信赖的企业。 
  东方雨虹作为国内防水行业领先的防水企业,会坚持以品质服务客户,用信誉赢得口碑,始终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环境的企业使命。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大龙置业与东方雨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