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装修,二手房装修,首选北京京深装饰

icon 2015-08-21 10:16:49
icon 0

摘要:在北京的家装公司中,有这样一个公司,北京京深装饰,专门定位于老旧房装修这个细分市场,十几年如一日,做出了相当多的业绩,靠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在北京的家装公司中,有这样一个公司,北京京深装饰,专门定位于老旧房装修这个细分市场,十几年如一日,做出了相当多的业绩,靠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北京的装修市场很大,装修公司也多,竞争非常激烈。很多公司利用和客户的信息不对称,靠低价来吸引客户,然后靠施工中的增项,来提高报价,最后消费者投诉和抱怨颇多。京深装饰针对行业的痛点,对用户的需求罗列,聚焦,进入了旧房装修这个别人并不关注的细分市场,找准了定位,并把细节做到极致,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京深装饰针对用户在旧房装修上的需求,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

  1 房子原有的装修出现安全隐患了:

  有的老旧房了,住户住了10几年甚至几十年,电线和水管老化非常严重,在这方面存在许多安全隐患。

  2 住户对房子的舒适性要求高了:

  房屋陈旧,墙皮脱落,地板起鼓,防水渗漏……现有的装修已经不能满足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了,很多业主想对房屋装修进行升级换代。

  3 新买的二手房,不得以去装修。

  京深装饰针对房屋特点,从用户需求出发,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做了无数的装修案例 。

  正是对客户需求的把握,和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口碑。京深装饰的理念:100-1=0!细节决定成败,客户利益无小事,自己的服务超出客户的预期了,客户就满意了。客户也愿意主动去分享,去传播,好的工程自己会说话,客户心中有衡量的尺度,特别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让口碑分享变得更容易了,这就是京深装饰的定位和核心价值观,而所有的一切,可以归结为3个字:差异化。满足用户未被满足的需求,你就领先同行业一步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