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抓紧有限的时间躁起来,海尔U+创客大赛即将来袭!

icon 2015-08-21 14:30:59
icon 0

摘要:一部《翻滚吧,肿瘤君》将人们拉回当下,熊顿去世前的每一天都成为人们生活的范本。生命有限,你还在浪费吗?如果你是下一个乔布斯,那就像这些英特尔、苹果、微软等科技巨头的创始人物一样,加入“创客”一族,打造你自己的一片天地。

  一部《翻滚吧,肿瘤君》将人们拉回当下,熊顿去世前的每一天都成为人们生活的范本。生命有限,你还在浪费吗?如果你是下一个乔布斯,那就像这些英特尔、苹果、微软等科技巨头的创始人物一样,加入“创客”一族,打造你自己的一片天地。

  想把“创意”变成“创业”?现在全新的“创客时代”已经到来。为了让有想法、有能力的人得到机会一展抱负,海尔将发起“智汇U+创未来——2015海尔U+创客大赛”,为想要实现梦想的创客打造一个专业化的服务平台,将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创客引入,搭建合作平台为创客提供创业契机与支持。

让我们抓紧有限的时间躁起来,海尔U+创客大赛即将来袭!

  来自主办方的消息,8月26日海尔U+产业联盟将与众参与者在北京金隅喜来登见面,并举办“智汇U+ 创未来——2015海尔U+创客大赛“的启动仪式,面向全国创客征集关于智能家居方面的创新想法与作品。

  本次大赛将采取的线上招募形式,任何具有创新精神的个人、团体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将围绕智能家居行业品类,例如美食类、洗护类、空气类、健康类等智能硬件,优家APP、智慧用水生态圈等七大生态圈相关的软件服务等,一并征集具有原创性的作品。

让我们抓紧有限的时间躁起来,海尔U+创客大赛即将来袭!

  举办方表示,如果你对智能生活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还有一个关于生活的梦想,创客大赛将还你一个美好的明天。并且,本次创客大赛还将在全国部分城市举办沙龙活动,提供更多交流、更多业务合作的机会,这为创客们提供了一次“英雄比武”的好机会。另外透露,大赛设置的各个奖项都极具诱惑力,一旦成为“盟主”,还可享受主办方提供的大 surprise——美国CES创客之旅。

  本次大赛由海尔U+产业联盟发起,联合海尔创客实验室、拓荒族、蛋壳、ALLSEEN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赛福基金、海捷基金等,旨在寻找与智能家居相关或者符合各个产业需求的好项目,并给予大力扶持。

  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创新的激情当细心呵护。创客,如何从创新成功走向创业成功,进而成就一个“全民创新”的时代?显然,他们不仅需要欢呼和鼓励,更需要强有力的支持。海尔U+产业联盟将给创客一个专属舞台,让他们的梦想跟着躁动起来,跟随海尔来一次创客梦想实现之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