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传统不再传统,看家电巨擘玩转七夕

icon 2015-08-21 14:57:07
icon 0

  经 常听到老人们摇着头说现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样的话听得多了,我们也就慢慢有了抗体,对老人们的训导充耳不闻,可是,你以为老人们就是out了吗?没 错,他们就是out了。人年纪越大就越难接受新东西,现在的世界每时每刻都有新的元素冒出来,他们的经验范围越来越窄,越来越难触摸到真实的世界。

  大 千世界下没有任何一个现象是孤独的,从来不存在独一无二。让我们把视野拉开一点,不光是老人们被世界遗落,那些传统行业面临同样的困境,家电行业就是典 型,家电品牌总被冠以传统的头衔,显而易见,这不是褒义。不管家电业再传统,依然可以说其中英才云集,哪个巨头都不是傻子,我们看到的其实是他们早就意识 到。他们也在寻求突破点,也在努力的与时俱进。从刚刚过去的七夕,就能可见一斑。

  七 夕那天美的水家电以“虐狗不虐牛,今年七夕牛郎居然没走鹊桥”为悬念发出美的独家宣言,随后引发网友热议,一家传统行业巨头大胆玩出新花样,让人眼前一 亮,这在家电行业可谓独树一帜。而随后有趣好玩的H5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虐死手残党的节奏啊!大量粉丝也随之参与到这场七夕盛宴 中来。而后,一个直戳网友泪点的H5又赚足了网友眼泪。真是一时欢乐一时感动!

  相比于那些盲跟七夕热点,随随便便推一次节日信息,再或生硬或巧妙的品牌结合一下,美的这次的热点营销做得可谓是有血有肉了。不但紧跟热点,还在此基础上引爆了话题,引起受众共鸣,受众愿意主动参与进来,并乐于接受美的的品牌、产品信息,舒服的和品牌进行互动。

  美的通过这次成功的热点营销,向全社会表明美的依然年轻,依然走在家电业乃至全行业的潮流前线。当传统行业品牌纪元。被摘掉传统二字,不见得是末日来了,反而是他们迎来了新的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