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轻、更活力 长虹品牌年轻化战略提速

icon 2015-08-24 08:34:25
icon 0

摘要:自2013年宣布互联网转型之后,长虹就一直秉持着“以人为中心”的产品思维奔跑在国企改革的征途上。

  ‍自2013年宣布互联网转型之后,长虹就一直秉持着“以人为中心”的产品思维奔跑在国企改革的征途上。今年开始,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成熟以及IPP技术的更广泛应用,一个更加年轻,更具活力的“新长虹”诞生了……

  家庭到社区,战略的扩张

  2014年上旬,长虹接连发布了基于家庭互联网的“CHiQ”系列智能家电,为实现互联、互通、互控的智慧家庭打下牢固基础。在IPP技术的支撑下秒,电视、冰箱、空调、手机等不同家电首度“在一起”,为用户构建了一个智慧、和谐、舒适的家庭生活蓝图。

  今年7月,长虹再次发力,推出了基于智慧物业平台的1+N“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并完成了IPP技术应用范围的横向扩张,一个个“在一起”的智慧家庭,同社区中各种公共设施融于一体,小至门禁、车位锁、电梯,大到物业公司、商超连锁等机构,共同组成了一个集多种业态,多种服务于一体的“智慧社区”。

  “智慧社区”来袭,人们的社区生活与以往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家里,你再也无需为操控家电而“跑腿”,一款APP应用平台让所有智能家电集体“联动起来”。人性化的“回家模式”下,无需任何操作,空调会自动调节至舒适的温度,电视会自动推送热门节目,冰箱会自动更具储藏食物推送适宜菜谱……在智慧健康平台上,足不出户即可与“私人医生”邀约会诊,全面解决了用户“看病难”“排队难”等诊疗痛点。

  打开家门,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到社区里感受下“智慧”的存在。无论寒冬酷暑风雨云雾,开关车库无需插拔钥匙,人在车中出入社区无需开窗刷卡,路过岗哨门禁无需递交磁卡,步行至储物柜无需人工开启,自动语音会告知最新物件到达信息。在社区交互平台上,你可以“任性”的发布或参与各类社区活动,亲子互动、集体PARTY、生日邀约等,让你的人脉圈随心扩张。

  “长虹的智慧社区就像一个锐意创新与蓬勃朝气的年轻人。”一名业内专家感慨道,“这家老牌国企正在变得越来越年轻”。

  亲民化营销,品牌年轻化战略提速

  “他们已经由单一的硬件制造商发展为智能终端及服务提供商。从智慧家庭到智慧社区,他们将不同业态交织在一个全新的商业拼图体系当中。这个商业拼图体系将直接形成百亿、甚至千亿的经济效应。”一位产业观察家表示。

  基于互联网、面向物联网,打造跨界融合的全新商业生态体系。在1+N“智慧社区下的智慧家庭”的整体应用解决方案中,两大首推业务智慧物业、智慧健康现已全面上线。据长虹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娱乐、智慧教育等更多服务业务将陆续上线,未来三年将是智慧社区的快速成长期。

  在战略体系布局上,长虹可谓动作超前。在市场营销层面,亲民化路线的实施让长虹品牌更加年轻,受益匪浅。

  随着60和70后的逐渐老去,面对80和90后的快速崛起,长虹持续推出了更智慧、更年轻、更活力、更时尚的智能终端及解决方案赢得了亿万用户的关注与认可。无论是青年人气偶像邓超的品牌代言,还是《一战到底》、《蒙面歌王》等人气栏目的娱乐营销,在骤然增加的数十万粉丝和上百万听众背后,均暗示着亲民化路线的实施,让长虹更加自信、更加年轻。

  站在互联网+的潮头,坐拥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的发展先机,面对即将到来的智慧城市大浪潮,这个年轻的身影不会就此停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