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C东泰创领中国五金业 将火爆亮相36届上海国际家具展

icon 2015-08-24 15:57:09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8日至12日,国际著名的世界级品牌展会——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规模空前,引发国内外各大媒体和品牌企业的热切关注,预计约300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10多万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采购商...

  ‍2015年9月8日至12日,国际著名的世界级品牌展会——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规模空前,引发国内外各大媒体和品牌企业的热切关注,预计约300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10多万具有商业价值的专业采购商及行业精英到会。

DTC东泰创领中国五金业 将火爆亮相36届上海国际家具展

  这次,作为中国五金行业的领军品牌DTC东泰将再度惊艳上海,携2015年新品亮相,为全球客户带去精彩绝伦的行业盛宴。

  DTC东泰是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五金行业顶尖品牌,一直专注于产品本身,今年更提出了“与世界同步·亚洲首创”的品牌精神,打造出具有亚洲首创技术的六大新品,将人们对家居生活品味的追求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得到了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在全球家具界引起强烈反响。

DTC东泰创领中国五金业 将火爆亮相36届上海国际家具展

  国际化品牌璀璨升级

  每一次,在世界级大牌云集的展会上,东泰五金高端大气、极具国际范儿的品牌形象总能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即将开始的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东泰五金将产品体验馆设在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馆C18展位。

DTC东泰创领中国五金业 将火爆亮相36届上海国际家具展

  一直以来,东泰五金都坚持以品质树立品牌,以设计引领潮流。多年的坚持与积淀,让东泰五金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成功打造了在国际市场上的顶级形象。 再度升级后的DTC东泰更加注重产品的高端品质,采用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及一流的制造技术,严格生产出符合美国ANSI/BHMA、ANSI /BIFMA、欧盟EN、DIN、BS等国际标准的产品,因而,得到IKEA、TOTO、科勒、好莱客、欧派、索菲亚等家居大牌的钟爱,成为国际市场上的 人气产品。

  高端品质实现新突破

  创造品质新高度,突破技术创新点,和世界上的任何一个顶级品牌一样,东泰五金把“品质·创新“当做永恒的价值追求。此次将在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展 出的柔顺牵 C80系列、潮立方 HB系列、神行宝TS系列、刚柔号45.571.H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实现了“轻柔静音、绿色环保、智能开启、超长寿命”的特性,撞射出设计美 学与品质生活的独特魅力。

DTC东泰创领中国五金业 将火爆亮相36届上海国际家具展

  其中潮立方 HB系列首创13mm超薄直身抽帮,抽帮外表线型时尚美观,抽屉安装效果配合紧致,在贴近审美之余,进一步扩大了存储空间,使得用户体验更为惬意。神行宝 TS系列内置隐藏式阻尼滑轨,“同步启闭”,静音效果更为完美。内置的同步反弹装置,更可实现智能化的开启。与以往的设计相比,这一次,东泰五金将“用户 至上”的理念演绎得更加极致。

DTC东泰创领中国五金业 将火爆亮相36届上海国际家具展

  近年来,家具五金行业的发展一直处于一种低迷状态。家具企业顺应时代趋势,满足消费需求,积极需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才能打破行业发展的瓶颈。高居五 金行业顶尖地位的DTC东泰通过积极研发,不断满足新需求,扩宽产品功能,极大提升了家具用品的体验效果,深受市场好评,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发 展。在今年,东泰五金首推的六大新品更是凭借出色的设计带来全新的潮流惊喜,创领了中国五金行业发展的新格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