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意•36宅朱伟良:以软装整体解决方案切入市场

icon 2015-08-24 14:14:43
icon 0

摘要:转眼间2015年已走过年中,在夏季高温的炙烤下,墙纸圈掀起了一场“展会热”——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上海)墙纸展于8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转眼间2015年已走过年中,在夏季高温的炙烤下,墙纸圈掀起了一场“展会热”——备受关注的第二十届(上海)墙纸展于8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壁纸产业的“晴雨表”,每年上海墙纸展会都会吸引来无数国内海外商家的莅临。家居媒体全面出动,用全新的视角,解读充满无限可能的壁纸行业,请跟着我们的步伐,感受不一样的上海墙纸展。

  【采访对象】:奢意·36宅整体软装董事长 朱伟良

奢意•36宅朱伟良:以软装整体解决方案切入市场

  【记者】:朱总你好,我在展会现场看到,奢意的一个标语是:“奢意·36宅,一宅一生活”,这个“36宅”是什么意思?

  【朱伟良】:36宅是我们的一种概念,就是说我们有N多的产品,我们有很多的风格产品可以做叠加,36不是说36个,而是它有更多的产品叠加,我们不断的进行更新,并且这些产品是和我们“一宅一生活”的概念相匹配的。大宅是每一个终端的梦想,一宅一生活就是让消费者更加个性化的表达自己,这个是未来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在空间当中,我们怎么样让一宅当中有更多的变化,让他自由的选择,这个是由我们不断的进行产品研发和产品叠加来进行引导的,这是关键。

奢意•36宅朱伟良:以软装整体解决方案切入市场

  【记者】:奢意的品牌英文名是意大利和奢侈两个字的结合,这传递了一种怎样的讯息?

  【朱伟良】:我们的品牌是意大利注册的,我们早在7、8年前就已经注册掉了,它的核心问题是,不是说意大利文化,我们把国际先进的、时尚的、流行的和经典的文化元素,和我们国内的需求融在一起,让他感受到全球化的氛围,因为我们和一些国外的设计机构,包括原创设计师,长期在进行合作,我们有一些产品稿件,设计空间全部都是国际化对接的,而不是单一的国内的产品,希望它是国际化的,现在的信息面很广,我们需要大量的新鲜的咨询来导入到我们的设计36宅,他的定位体系是比较中高端的。

  【记者】:奢意是做整体软装的吧?

  【朱伟良】:没错,这是一个全新的软装运营模式,原来基本上大家都在装饰材料当中以墙纸单品,窗帘单品,包括一些装饰品在做,这块是很散很碎的产品在进行单品销售,但是因为先有的产业结构在进行变革,这些变革过程当中我们要给到经销商更多的是一个新模式,就是让他从单品的方式转化成一个全品牌的整体装饰的概念,就是说我们模式是“A+B+C+N”,就是说从室内装饰过程当中,我们除了硬装以外,后期的软装怎么样给到我们经销商,给到我们终端更便捷的运营模式,所以我们这里分了背景,窗帘,壁纸,饰品,用一个设计空间的方式来做一些运营模式,这个是我们正式推广方案的核心。

奢意•36宅朱伟良:以软装整体解决方案切入市场

  【记者】:那么我们跟宜家的模式有区别吗?

  【朱伟良】:有区别,我们相当于是一个专卖模式量身定制产品,某一个层面当中有一部分是相通的,比如说可以自由搭配选择,但是我们方向更加清晰一点,更加多元化一点,我们根据客户需要的一部分产品,比如说我是家居我选,我的风格定了,我是从这个角度切入,毫无疑问的搭配他后端的这块系统,这样出来的东西两者是融在一起的。

  【记者】:奢意有哪些主推的系列产品?

  【朱伟良】:产品是这样的,因为从空间的角度来讲产品是非常丰富的,而不是单一的从哪个系列产品,我们以风格为导向。

  【记者】:那有哪些风格?

  【朱伟良】:风格是这样的,因为装饰的风格定向以后会越来越清晰,就是说我们要追源,如果从一个欧式的风格当中,我们如何分解成美式田园,法式乡村,法式经典,宫廷等很多方式来表达,其实我们是要抓到一种设计元素,用落地性的方式,比如说背景怎么打造,我怎么样的背景和怎么样的家居进行呼应,再加上边缘的墙纸,窗帘,饰品,这样出来的效果是以空间为概念在做的,而不是单一的方式推这个产品,其实对客户来讲并不关心这个东西,他要呈现出最终的结果是他想要的,是他满意的。

  【记者】:好的,谢谢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