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器认准“三宜”产品 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15-08-25 10:05:00
icon 0

摘要:坐便器作为与我们最为贴切的卫浴产品,其质量及洁净程度与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近来网上爆传的坐便器爆炸事件并非无稽之谈,已经有不少的家庭受到其侵害。那么作为家人的安全护卫,为了防患于未然,选购坐便器之时应从三方面着手,宜用、宜居、宜生活。

  坐便器作为与我们最为贴切的卫浴产品,其质量及洁净程度与家人的健康息息相关。近来网上爆传的坐便器爆炸事件并非无稽之谈,已经有不少的家庭受到其侵害。那么作为家人的安全护卫,为了防患于未然,选购坐便器之时应从三方面着手,宜用、宜居、宜生活。

  一、宜用

  一款好的坐便器,不仅要满足使用寿命,其最佳的使用体验还有赖于精确的冲力设计、最佳的内壁构造、原材料以及配件的选择等等诸多细节。

  1.测试冲力

  消费者在店内选购坐便器时,可亲自体验冲水功能,如果坐便器能将污物一次性冲走,则说明冲力强劲,不会造成二次用水的浪费。

坐便器认准“三宜”产品 打造品质生活

  2.触摸内壁釉面

  坐便器内壁釉面平滑可以有效防止挂污现象,冲洗更加通畅。同时,很多商家刻意强调釉面的抗菌效果来忽悠消费者。实际上,目前,通过国家检测的能够实现有效抗菌的品牌寥寥数个。所以,不要轻信商家的一面之词。

  3.水件

  水件作为坐便器最重要的配件,直接关系到坐便器的节水以及使用寿命,绝对不可忽视。市场上水件品牌有很多,但质量和使用效果相差很大,因此,认准靠谱的品牌很重要,目前,瑞士吉博力是水件里最好的品牌,选购坐便器时可与导购人员进行确认。

  二、宜居

  随着人们审美需求的提升,卫生间不再是只提供方便和洗浴的场所,而是重要且彰显主人居家品位的生活空间。坐便器也不再是仅满足使用需求的产品,而是打造个性化空间,提升整体环境美感的靓丽风景。

坐便器认准“三宜”产品 打造品质生活

  因此,坐便器的外观造型,大家在选购时也变得格外重视。什么样的设计才符合时尚趋势呢?简约即是时尚。在未来的卫浴产品设计趋势中,简约的设计风格将成为主流,一方面是更能匹配家中装修的风格,另一方面简洁的产品线条流畅、风格明快,更能凸显质感。尤其,坐便器作为陶瓷制品,莹白之感更加让人眼前一亮,成为不可缺少的浴室点缀。

  三、宜生活

  世界厕所组织统计,人一生有三年时间是呆在厕所里的。因此,更加不能忽视卫生间这一重要环境的打造。对于坐便器的认识也不要停留在好用、实用的基本层面,而要将之看成是丰富生活的不可或缺,比如在如厕的时候思考、阅读、听音乐,学习等等。

坐便器认准“三宜”产品 打造品质生活

  好的坐便器一定要具备宜用、宜居、宜生活的优秀特质。宜来卫浴纳什均衡系列坐便器,实现冲洗、节水、静音三大功能的最佳效果比例,创造细节体验的最优化。同时,其简约独特的设计风格也成为卫浴空间的别样风景。

坐便器认准“三宜”产品 打造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