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皮革衣柜移门 清洁十大必知

icon 2015-08-24 14:56:02
icon 0

摘要:皮革衣柜移门豪华大气,柔软舒适,相比起其他材质的衣柜移门,更能凸显出温润高雅的气质。

  皮革衣柜移门豪华大气,柔软舒适,相比起其他材质的衣柜移门,更能凸显出温润高雅的气质。但是,皮革衣柜在保养上同样需要花费心思,大到表面的除尘,小到五金配件的养护,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到,才能让其更显贵气、高雅。

攻略:皮革衣柜移门 清洁十大必知皮革拉门

  1.皮革衣柜门表面有灰尘时应使用毛掸或软布除尘如果表面有污渍时应使用砂蜡擦磨清除。有条件的定期对饰面用油腊保养。

  2.皮革衣柜移门上五金保养,应在使用后以干布擦拭。如微氧化,可试以面粉或牙膏男轻轻擦五金即可。五金配件用干软布擦拭切勿用化学物的清洁剂或酸性液体清洗如发现其表面有难去除的黑点可用少许酒精擦拭。

  3.防止外力重物冲击、碰砸滑轨与门板推拉动作轻柔防止暴力猛拉撞击柜体封边不能碰水及其他液体溶剂以免封边出现脱落。

攻略:皮革衣柜移门 清洁十大必知皮革

  4.保持使用环境的通风、干燥保持柜体阴凉干燥。 木质的皮革衣柜门平时只要用干净的绵布擦拭即可若是有脏污则可以酌量使用肥皂水或是中性的清洁剂用湿布擦拭。不可将存放皮革制品的家具放在阳光下爆晒,它将导致皮革干裂和褪色。

  5.轻轨门滑轮使用时间长了发出响声属正常现象为保证滑轮持久顺畅静音请每2-3 个月定期沿上下滑轮加点润滑油。 在居室空气或天气过于潮湿时请定期打开门窗通风并在皮革衣柜门角落放置小包干石灰或其他干燥剂防止柜体及门板发霉和变形。

攻略:皮革衣柜移门 清洁十大必知皮革拉门

  6.长时间使用移门防尘条可能会有轻微胶落现象可用 502 胶粘合即可上轨道定位器走位出现缝隙可用六角扳手对准定位器往侧板边推至密缝处即可移门出现倾斜现象往右倾斜可用六角扳手调左底轮顺时针方向或右底轮逆时针方向调节。

  7.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皮革衣柜移门如产生斑渍黑点,可试以同色皮料沾酒精轻拭。

  8.每周一次用干毛巾沾水后拧干,重复几次进行轻拭。如有发现任何洞孔、破烂烧损现象,不要擅自修补。

  9.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棉沾温性的洗涤剂抹拭,然后让其自然干。正式使用前可在不显眼的角落试用一下。

  10.如在皮革上打翻饮料,应立即用干净布或海棉将之吸干,并用湿布擦抹,让其自然干,切勿用吹风筒吹干。若沾上油脂,可用于布擦干净,剩余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洁剂清洁,不可用水擦洗。

攻略:皮革衣柜移门 清洁十大必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