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发布新款扫地机器人 欲为行业品类正名

icon 2015-08-25 10:28:48
icon 0

摘要:全球家用机器人行业领导者——美国iRobot公司于近日在中国发布两款电商定制扫地机器人Roomba601/602。此次新品,不仅继承了明星产品Roomba一直以来的优良基因与技术核心,同时在价格上也更具市场竞争力,旨在让更多中国家庭用上真正...

  全球家用机器人行业领导者——美国iRobot公司于近日在中国发布两款电商定制扫地机器人Roomba601/602。此次新品,不仅继承了明星产品Roomba一直以来的优良基因与技术核心,同时在价格上也更具市场竞争力,旨在让更多中国家庭用上真正专业、实用的扫地机器人。

 iAdapt技术核心 成就全球最受欢迎家用机器人

iRobot发布新款扫地机器人 欲为行业品类正名


  扫地机器人Roomba自2002年诞生以来,历经十三年更新换代,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家用机器人。

  每一款Roomba都搭载着iRobot公司独家专利——iAdapt人工智能系统,也是Roomba的技术核心。基于该智能系统,Roomba能够真正适应复杂多变的家居环境,根据多个传感器收集真实环境中的信息从而做出正确的行为判断,如Roomba行至墙边时会执行沿边清扫、行至桌角时会执行360°环绕清扫、行至楼梯等落差处会进行规避。因其高度智能性,Roomba一键启动之后,可以真正脱离人工干预进行清扫。

  同时,Roomba601/602采用AeroVac第一代吸尘技术,在清洁性能上也独具优势。一体式无分层设计的垃圾盒,具有内部空间大、毛发不易堵塞的优点。高速马达紧靠主刷的设计,使真空吸力直接作用于主刷,将卷起的垃圾强力吸进垃圾盒,能最大化减少附在主刷上的毛发。

  中国市场鱼龙混杂 iRobot欲为行业正名

  美国iRobot公司成立于1990年,二十五年来一直专注于实用机器人的研发,作为美国军方合作伙伴,其早期发布产品多为军用、救援机器人。2002年,随着扫地机器人Roomba的发布,iRobot进入家用机器人领域,销量累计超过1300万台,是全球规模最大最成功的家用机器人品牌。

  近年来,扫地机器人越来越受到都市家庭青睐,有望成为继电脑和手机之后,大批量进入家庭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目前中国家用机器人市场品牌林立、产品品质参差不齐,部分廉价且技术上不成熟的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购买,但产品口碑较差,降低潜在消费者购买信心。

  此次发布的新品Roomba601/602,其官方售价为人民币2299元,iRobot旨在掀起一股扫地机器人普及风暴,让家家户户都可拥有真正好用的扫地机器人,同时为该品类产品正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