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

icon 2015-08-25 19:57:31
icon 0

摘要:8月25日,由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主办、唐姆建材赞助的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谦、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新浪装修大讲堂首席讲师抢工长全国运营培训首席讲师赵永军、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以...

  8月25日,由新浪家居、新浪抢工长主办、唐姆建材赞助的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谦、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新浪装修大讲堂首席讲师抢工长全国运营培训首席讲师赵永军、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以及京城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唐姆建材一直致力于推广优质环保的建筑材料和施工方法,推动施工标准化、作业标准化,唐姆建材联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瓷砖粘贴技术委员会主办了装饰镶贴工全国装饰镶贴工技能培训。今年,通过行业协会的积极推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正式地发起了——国家装饰镶贴工职业资格认证等级培训,这是首次由国家承认的,在网上可以查询的资格认证培训。唐姆建材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培训资源优势,成为华北地区唯一授权培训基地。

  

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新浪抢工长平台是新浪家居2015年一个新业务平台,也是重点发展的创新板块。截止目前,新浪抢工长平台在全国举办了32场工长招募大会,已招募1.5万名工长,涵盖了家装行业的水、电、木、瓦、油等工种,凭借其专业度、知名度、认可度,在业内和广大消费者中间树立了良好形象和口碑。

  

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谦

  本次培训活动,是基于唐姆建材在镶贴工技能培训方面丰富的经验及其自身高品质瓷砖粘结剂产品,借助新浪抢工长快速发展的优质装修平台,双方强强联合的产物。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指出,本次活动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今后新浪装修抢工长的工长可以接受唐姆建材培训基地的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后将获得国家承认的国家装饰镶贴工职业资格证。

  

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

  截止到2014年年底,全国陶瓷砖生产面积将近100亿,玻化砖占70%,因为瓷砖大部分用粘结剂的面积占20%左右,而玻化砖的吸水率低、粘贴强度高,如用普通砂浆粘贴会遇到很多的问题,粘贴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在北京装修市场,除去水泥因素,陶瓷粘结剂也是造成家装隐患的重要原因。

  

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新浪装修大讲堂首席讲师抢工长全国运营培训首席讲师赵永军

  唐姆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多年致力于培训、技术研发,不仅参与了多项国家级行业技术标准的参编工作,拥有国家实验配套基地,汇集了专业人士和技术,还拥有国内自主品牌的粘合剂产品,在国内家装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谦在启动仪式现场指出,本次培训活动,是双方高含金量的合作,希望把先进的材料和工艺通过新浪抢工长平台的工长推广开来,减少家装的隐患,以期促进行业的发展。

  

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中,新浪装修大讲堂首席讲师抢工长全国运营培训首席讲师赵永军授予唐姆基地《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指定培训基地》,标志着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唐姆&新浪抢工长平台培训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全国执行总编张永志

  针对下一步的发展,新浪装修大讲堂首席讲师抢工长全国运营培训首席讲师赵永军指出,新浪抢工长将分批组织镶贴工到唐姆基地进行培训,在下半年启动的15个赛区,60个城市工长技能大赛,会有专门的瓷砖铺贴工技能比赛,比赛期间唐姆也会到各个赛区进行现场培训,现场推广瓷砖粘贴技能的技术和方法。(文/新浪家居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