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拉开序幕

icon 2015-08-20 15:13:23
icon 0

摘要: 8月16日, 2015“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系列赛首场今朝装饰分站赛在东方雨虹北京工厂顺利召开。

  8月16日, 2015“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系列赛首场今朝装饰分站赛在东方雨虹北京工厂顺利召开。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除了激动人心的挑战赛环节,装修精英们还参观了坐落在东方雨虹工厂内的中国防水博物馆和相关技术车间,更是与雨虹大师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进行答疑解惑。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民用建材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彭武先生、今朝装饰工程部总监崔涛先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并分别阐释了“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背后的深层意义。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彭总、崔总您好,今朝装饰参与东方雨虹举办的“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的契合点在哪?能够带来的怎样的社会效益?

  彭总:东方雨虹一直以产品服务为理念,今朝装饰是专业的老房装修平台,工程上有很多瓷砖防水施工,可以与雨虹的产品结合,通过家装公司、东方雨虹以及工人三方鼎力,才能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崔总:双方的合作不仅使今朝装饰的工程有品质化提升,还可以让业主可以了解装修建筑材料防水产品的现状以及铺贴工艺方法。

  记者:此次东方雨虹与今朝装饰的强强联合,对双方来说意味着什么?

  彭总:今朝装饰是家装行业老房装修的专家,有大量的优秀工人,可以对雨虹的产品进行升级和功能的实施,我们还能为今朝装饰的工人打造更好的平台,避免装修中的漏洞。同时雨虹也需要这样的平台,推进产品和技术来为业主进行更好的服务。

  崔总:众所周知东方雨虹在防水行业是龙头企业,产品有品质保障。今朝装饰专注老房装修,而防水施工是老房装修重要的一个环节,使用雨虹新型瓷砖粘贴剂材料,取代泥沙后,环保、省时、省力,保证施工质量,为业主打造更好的家居环境。

  记者:东方雨虹是如何选择合作方?有哪些方面的考虑?

  彭总:东方雨虹在防水行业是龙头企业,也是唯一的上市公司,我们在选择合作方的时候,会看对方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对家装管控的力度,再进行洽谈。而且我们对合作企业的工人,会做进一步的实操演练以及学习培训。

  记者:今朝装饰为何选择参与铺贴技能的合作?

  崔总:我认为在装修施工过程中,瓦工是不可替代的,随着装修行业的发展工人要提升铺贴技能。而且在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的正在使用就是瓷砖薄贴法工艺,加快施工速度,同时粘结牢固、不易空鼓,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装修体验。

  记者:东方雨虹长久以来作为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在践行国家标准的基础上,率先提出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解决方案,这样的 “系统保障 全程服务”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其产生的背景是怎样的?

  彭总:中国装修建筑材料行业近些年发展非常迅猛,而很多工人跟不上潮流,这就需要我们这样的企业联合,让工人将施工工艺和材料结合,在赛事的形势下来适应装修市场。雨虹在走访市场当中,发现很多业主在装修防水环节遇到问题,无法处理。而我们今年推出的“系统保障全程服务”理念,就是让业主得到真正的服务保障。

  通过这个服务体系,消费者可以了解雨虹防水的产品,找到适合自己装修中用到的产品,参与到装修中与工人进行良好的沟通。

  记者:本次活动还会定期的开展?

  彭总:这次东方雨虹举办的“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系统精英竞技挑战赛将陆续展开。在全国家装行业选择了19家佼佼者进行合作, 12月底完成所有比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