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红木家具检验证书防伪查询平台启用

icon 2015-08-26 10:43:40
icon 0

摘要:8月17日,省木雕·红木家具装修效果图)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简称省红木质检中心)实验室管理系统安装完毕,同时检验证书防伪查询平台正式上线。

浙江省红木家具检验证书防伪查询平台启用

浙江省开通红木家具检验证书防伪查询平台

  8月17日,省木雕·红木家具装修效果图)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简称省红木质检中心)实验室管理系统安装完毕,同时检验证书防伪查询平台正式上线。

  “红木家具价格不菲,材质真伪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事情。”省红木质检中心有关负责人说,“我们的检验证书防伪查询平台上线后,意味着红木家具消费者有了更加便捷的维权查询途径。”

  据了解,作为政府设立的第三方服务性公益平台,省红木质检中心承担了我市大部分红木家具生产企业的材质委托检验任务,该中心通过对家具产品的严格检验,出具一对一的家具材质检验证书,较好地规范了木雕·红木家具产业的健康发展。

  随着红木家具行业竞争的加剧,少数不良企业和经销商受利益驱动,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张检验证书被同类家具多次冒用、涂改复制、假冒仿制等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不利于产业发展。

  这位负责人说,通过检验证书防伪查询平台,消费者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快速查询检验证书的真伪,不仅可以节约消费者的查询成本,同时也保障了家具的材质安全,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更重要的是,可以阻击和截断不法商贩以假充真、移花接木、偷梁换柱等各种糊弄消费者的行为。”

  据介绍,消费者可通过手机扫描鉴定证书上的二维码标识和登录“浙江省木雕·红木家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域名网站两种途径进行查询。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很直观地查询到证书编号、样品名称、生产企业等信息。点击“查看证书”,原始证书原图可实时清晰立现。若消费者或生产经营单位委托省红木质检中心提供家具材质检验,还可以在网站上查询到样品检测进度等实时信息。(人民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