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

icon 2015-08-26 15:26:59
icon 0

  万华领袖集训营广州站、南京站的举办成功打响2015年家具严冬市场第一炮,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总裁班、精英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5天4夜的学习收获了很多,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斗志与信心!

  简单休整过后,万华讲师奔赴本次集训营最后一站——成都站!今天是成都站的第一天,万华讲师和学员们将在成都收获怎样的惊喜,智慧与智慧的碰撞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下面一起来分享成都站第一天的点点滴滴。

  首先由万华集训营总设计师、万华讲师团首席讲师——冯海燕老师带来了一趟拓展课程,以最短的时间建立学员积极的态度,调动积极性,同时每个项目中又蕴含着深刻的哲理,为接下来的课程奠定基础。

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

  简单引导过后学员们就已经被调动起来,积极参与其中!随后所有学员被重新整编为四队进行对抗评比。

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

  万华板业宋总致开幕词,阐述了开办此次集训营的目的,并公布优秀小组奖励——每人万元活动基金!同时还有丰厚的团队PK奖金!如此丰厚的奖励最终会花落谁家?!

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宋总致辞

  宋总讲话结束后,集训营总裁班正式开讲,由万华集训营总设计师、万华讲师团首席讲师——丘汉荣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会议营销》课程。以详实的案例、真实的数字为素材,深入浅出的向学员全面阐述了会议营销的四大环节及实施、控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将理论落实到实际案例,令众多学员有了茅塞顿开之感。

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万华讲师团首席讲师——丘汉荣

  第一天的课程虽然很紧凑,信息量很大,但每个学员听的都很认真很努力,这样认真的表情是对讲师最大的肯定!

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

  课程最后,丘汉荣老师为学员们布置沙盘作业,以小队为单位进行评比,评比分数对小队总分提升极大,晚饭过后各队便开始了准备工作,鏖战深夜,截止到22:00,每个团队依然进行着激烈的碰撞与筹备!明天一定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一天!!

  于此同时,万华讲师团也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虽然一天的课程让讲师与助教非常疲惫,但他们并没有丝毫懈怠,各队助教全程悉心陪同,主讲教师耐心巡场指导,希望在明天看到各队出彩的表现,更希望在实操过程中让学到更多,记住更多,这便是万华板业市场部的愿景,更是万华板业始终遵循的理念!感谢有你,在成功路上一路同行!

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万华集训营“成都站”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