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居全流程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破冰房地产“白银时代”

icon 2015-08-26 14:00:58
icon 0

摘要:最近两年,大城市中的雾霾污染天气备受关注,也让房地产行业深深地卷入这一问题当中。如何满足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的洁净需求成为了房地产商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除此之外,自从进入2014年以来,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告...

  最近两年,大城市中的雾霾污染天气备受关注,也让房地产行业深深地卷入这一问题当中。如何满足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的洁净需求成为了房地产商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除此之外,自从进入2014年以来,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告别黄金时代,步入白银时代。面对消费者的急切需求与房地产迫切提升利润点的双重痛点,第一人居全流程人居环境服务提供了一整套解决方案。

 科技绿色建筑降低空气污染 开发商全力构建“新王牌”

  面对城市的雾霾天,开发商纷纷打出“科技绿色建筑”的概念。在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商学院联盟高峰论坛上,众多行业人士表示,现在的新楼盘在注重房屋质量、建筑风格、小区配套建设以及物业管理的同时,已转向对住宅技术含量的关注,科技住宅成了高端楼盘开发的一个新热点,也成了开发商手上的一张“新王牌”。第一人居总经理贾岩这样说道:“绿色房地产带给居住者的健康体验是我们企业最为珍视的和努力的方向。”而其中备受关注的能够换气、过滤空气的“新风科技系统”也从开发商追逐的销售噱头,成为了很多高端住宅的标准配置。“除了注重对室内空气环境的改善之外,第一人居还通过打造全流程人居环境系统,改良建筑工艺,从而达到有效保温隔热、节约能源的目的。比如,对室内外的风环境优化设计,以利于自然通风。植被屋面系统,实现建筑的保温隔热、降低城市热岛效应、吸收二氧化碳等。此外,采用再生能源利用方案,也能够缓解空调、采暖、生活热水、炊事、照明等住宅常规能源的消耗,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作为中国恒温恒湿恒氧建筑的代表,当代置业給予第一人居更高的评价。“第一人居在改善居住环境的同时持续减碳,通过利用地源热泵空调系统,收集雨水,以 独立除湿和天棚辐射技术进行室内温度的调节控制,积极利用热回收设备系统,实现节能减排。”当代置业董事兼总裁张鹏这样说道。 

第一人居全流程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破冰房地产“白银时代”

  开发商的增值利器—— “恐龙壹号”构建室内最佳人居环境

  科技点亮绿色,价值改变生活。第一人居研发人员进行了大量的文献调研、做了充分的数据分析和测试工作,在充分考虑消费者的刚性需求下,选择最关键的要素组合,与内部建筑空间结合,打造了国内首款具备内循环新风净化系统的净化设备。恐龙壹号通过大风量高效率的内循环净化可快速处理室内污染源,同时持续引入室外空气,经多重过滤净化后输送到各个居室房间,依靠微正压新风置换原理将室内污浊空气、甲醛、苯直接排出室外,保证室内氧气充沛,CO2浓度不超标,使各个房间均能达到健康、舒适的居住标准。

  恐龙壹号一经面世,便受到业内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 新风滤清+内循环新风净化系统——“恐龙壹号”荣获2015年空气净化器最受欢迎专业化品牌,为空气净化器企业带来一股新风,还原室内最真实的环境。在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商学院联盟高峰论坛上,“恐龙壹号”被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建立的旺财电商推荐为优供产品。当代地产项目率先使用恐龙壹号科技产品,开盘当日销售均突破百套,创造楼盘销售新佳绩。随着用户对于绿色科技产品的逐渐认可,以及绿色科技的逐渐成熟,第一人居环境系统品将会是地产开发商的首选。

第一人居全流程室内空气解决方案 破冰房地产“白银时代”

  第一人居积极倡导建筑全产业链的交流沟通,更倡导绿色建筑体系内的深入合作。通过人居环境咨询、产品研发、人居数据挖掘等业务,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全空间、全要素的恒温、恒氧、恒湿的室内生态环境,帮助消费者创造高品位的健康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