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达家居引领行业新风 力铸整体软装配套新生态

icon 2015-08-26 13:26:47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发展,经济快速增长在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的同时,也促使人们的观念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时代发展,经济快速增长在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的同时,也促使人们的观念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由于“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认 同,家居装饰性、整体性、个性化正逐渐成为目前家居消费的主流诉求。正因此,“打造整体软装”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业内人士表示,整体软装配套将成家居行业 发展趋势。

  据了解,志达家居是最早提出整体软装配套概念的企业。早在2000年,志达家居就成为国内首家提出整体软装配套概念的品牌。“志达和其他企业不同,强调的是‘大家居’概念,卖的不是一块布,而是整体家居环境、‘整体软装’概念。”志达家居相关负责人曾这样介绍道。

志达家居引领行业新风 力铸整体软装配套新生态

  诚然,虽然目前国内已经掀起了一股“整体软装热”,但因为整体行业还处于欠成熟状态,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做得很成功。而志达家居算是其中翘楚,自提出整 体软装配套概念后,志达家居十五年来一直往这个方向努力。发展至今,志达家居产品以多品类多风格深度覆盖家居装饰所需的各方各面。志达家居不仅对其产品品 类、风格进行扩充,且设计技术也取得重大进步。细数其产品品类,从最初的窗帘布艺到实木家具,再到如今有墙纸、地毯、床品、家居工艺品等等;而风格,从欧 式、美式、新中式、地中海等,再到最为强势的现代风格,都紧随全球软装设计时尚潮流,甚至引领潮流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志达家居多风格的家居软装设计方 案,都以高标准、前瞻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是国内最早赴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参展并第一个自主设计产品入选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国际流行”的单位。

志达家居引领行业新风 力铸整体软装配套新生态

  有人会问,整体软装配套仅仅如此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整体软装配套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站式服务。这种服务方式非常简洁方便,可让消费者一次性购买到自己心 仪的相关产品。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一站式软装配套的完美体验,志达家居还打造了O2O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的整合,不仅拉近了志达家居与消费者的距 离,也进一步让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方便快捷的家居服务。目前,志达家居O2O平台已经上线。据悉,志达家居后续推出的O2O平台二期项目中将包含一个非 常强大的简易化设计软件,帮助消费者实时描绘出家的模样。凭借志达家居整体软装配套专家的核心,该软件设计出的效果图中的所有品类、所有风格的产品,消费 者都可直接下单购买,“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家居服务。
    时间在走,时代在改变,企业经营最重要的是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一个有活力、有责任心的企业,就应如志达家居一样,永在创新、永在进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