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旗袍秀南京华丽绽放

icon 2015-08-26 12:18:17
icon 0

摘要:从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到《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旗袍似乎成为了东方女性独特的象征。据说,宋美龄去美国时,带了75箱衣服,其中有52箱是她钟爱的旗袍,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宋美龄那绝对是一个旗袍控!

  从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到《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旗袍似乎成为了东方女性独特的象征。据说,宋美龄去美国时,带了75箱衣服,其中有52箱是她钟爱的旗袍,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宋美龄那绝对是一个旗袍控!

云锦旗袍秀南京华丽绽放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云锦旗袍秀”华丽绽放

  2015年8月23日,在南京江宁织造博物馆时尚发布厅,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云锦旗袍秀”华丽绽放!作为国粹服饰,旗袍在最近的四百七十年间历经时代更迭,陪伴着从古到今走来的中国女人。它的美已然和穿着它的女人融为一体,而它与众不同的服饰特色,也造就了中国女人独一无二的东方神韵! 旗袍是我们国家的形象标志,任何国家的人民只要看到旗袍,就会脱口而出:中国!我们的民族符号极需要鲜明起来,我们的民族文化极需要弘扬开来!

  在开幕致辞时,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运营中心总经理韩峰先生道出了这一活动的初衷。作为一个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简一大理石瓷砖不予余力地为南京市民奉献各种文化公益活动。旗袍作为国粹,深受南京爱美的女性喜爱。简一大理石瓷砖此次联合江苏城市频道与中国旗袍协会,就是为了给南京市民带来一场华丽的旗袍文化盛宴!

云锦旗袍秀南京华丽绽放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运营中心总经理韩峰先生致辞

  随后,著名形象设计大师荣悦荣老师现场讲解旗袍搭配,旗袍独特的东方风韵!表面上,是一件小小摇曳着美丽与故事的旗袍,而它的精髓确是中华文化的传承。宋老师还从东西方女性形体特征做了具体分析,正是中国女性特有的形体弱点造就了独特的东方旗袍神韵!

云锦旗袍秀南京华丽绽放著名形象设计大师荣悦荣老师现场解读旗袍风韵

  谁从烟雨画卷走来,似一树青花瓷不染尘埃,那一瞬回眸倾国倾城,水样风情遗世风采…

云锦旗袍秀南京华丽绽放旗袍东方韵  华丽绽放

  你的故事岁月枝头未改,演一场姹紫嫣红花事盛开,撑一把油伞执一面罗扇,前朝今朝旗袍摇曳摆。

云锦旗袍秀南京华丽绽放简一大理石瓷砖特邀嘉宾旗袍秀

  中国旗袍协会会员与16名简一大理石瓷砖特邀的嘉宾,身着旗袍,云锦旗袍秀华丽上演,将旗袍秀引向高潮!

云锦旗袍秀南京华丽绽放简一大理石瓷砖特邀嘉宾旗袍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