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可陶卫浴:专注于高品质高美感产品

icon 2015-08-28 09:46:47
icon 0

摘要:随着居民健康乐享生活理念的进步,高品质高美感的卫浴也越来越受关注。从简洁明亮的设计,到节能省水的功能,再到人性化与时尚化的设计理念,维可陶卫浴将卫浴空间的设计当做自己传达生活态度的媒介。

  ‍随着居民健康乐享生活理念的进步,高品质高美感的卫浴也越来越受关注。从简洁明亮的设计,到节能省水的功能,再到人性化与时尚化的设计理念,维可陶卫浴将卫浴空间的设计当做自己传达生活态度的媒介。

维可陶卫浴:专注于高品质高美感产品

  品味与格调共存

  以时尚、环保、节约水资源为前提,以人体工程学为设计需求,真正实现卫浴产品的定制,让人在放松的环境真正实现器官的愉悦,达成产品功能体验的最佳效果,与此同时,所有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保证产品出厂优质品率的100%,更是让人在时尚中感受到维可陶对安全质量的重视,高格调也不言而喻。

  在现阶段企业不断追逐创新、不断提升功能性与审美性和谐统一的环境下,维可陶想要单纯凭借高格调的时尚感从市场中脱颖而出,并不是那么容易,而这也正是她选择品质与格调齐头并进,借以抢占市场制高点的重要原因。

维可陶卫浴:专注于高品质高美感产品

  外观精美 品质卓越

  为保障每一个产品都拥有经久耐用的品质,维可陶卫浴的陶瓷产品采用了1280°C高温锻造,彻底瓷化技术,此标准远远优于国际标准,而细观其一体成型的外观,光滑如新生儿的肌肤。

  正如人们所感叹:大师亲手设计的作品才能称得上精品。维可陶卫浴产品——驰名卫浴设计大师采用人体工学精工设计,坐便器全部采用3/6升节水设计,所有水件均具备省水、耐用、静音等特性,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盖板横行的时代,其盖板采用了高品质脲醛、ABS等材质,使得盖板不变色不老化、耐磨且具备缓冲功能,满足了女性群体追求产品极致完美、实用、易打理的目标。

维可陶卫浴:专注于高品质高美感产品

  节能省水 新生代的精品卫浴

  作为新生代的潮流新品,节能省水已经成为卫浴产品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功能。而相比于公共空间其他的用水区域,家庭生活空间中卫浴间向来是用水量最大的地方。

  根据有关部门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在居民日常生活中,坐便器的冲洗用水占据其日常总用水量的40%-50%。尽管中国江河诸备比较多,但真正可利用的水资源却并不多,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人均水资源最少的13个贫水国之一,有400多个城市缺水,108个城市严重缺水。由此可见节能省水产品的市场前景极其广大。

  维可陶卫浴作为民族高端卫浴制造企业的领衔者,早已积极担负起民族责任,采用远高于国际标准的产品质量检测标准,并使用健康安全的原材料,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使其产品常年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而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理念“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也再次证明:节能、环保、绿色、健康是未来人群生活的重要理念,而维可陶早已先行一步......

维可陶卫浴:专注于高品质高美感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