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第三届厨卫节在潍坊开幕 不碰头烟机惊艳亮相

icon 2015-08-28 15:44:04
icon 0

  沙画、整点抽、品美食、砸金蛋,以及现场一触即发的火热气氛。近日,帅康不碰头大吸力新品发布会暨帅康第三届厨卫节万人团购聚划算活动在潍坊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大幅度的优惠、新颖参与方式、砸金蛋等方式,引燃了众多用户的热情。

帅康第三届厨卫节在潍坊开幕 不碰头烟机惊艳亮相大吸力不碰头烟机正式揭晓上市

  备受外界瞩目的帅康不碰头大吸力烟机在活动现场揭开了庐山真面目,成为当天最大亮点。有着超乎寻常的吸烟效果,所拥有的20m³/min大风量技术和400pa大风压技术,轻松解决了油烟外溢的问题,实现烹饪油烟的直吸直排,保障无烟环境,同时还能防止高层住宅的油烟倒灌问题,令油烟再无回流之虞。

  作为帅康最新力作,不碰头大吸力烟机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独树一帜。据了解,近年来我国居民身高普遍增长,而市场上的普通烟机却并没有做出相应改变,因此用户在烹饪时经常遭遇烟机碰头困扰。为此,帅康首创不碰头大吸力烟机,通过对厨房人机工程学原理的研究,在不影响吸烟效果的情况下最黄金比例的缩减机身宽度,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比以前更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用户在烹饪时能够不用弯腰就能看到烟机周围的区域。

帅康第三届厨卫节在潍坊开幕 不碰头烟机惊艳亮相 现场人潮涌动

  多名用户现场表示,“帅康不碰头烟机细致地分析了我们遭遇的问题,并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比起普通烟机有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能让人感觉到帅康的真诚和关怀。”除对不碰头烟机十分满意外,现场活动更是令人喜出望外。据了解,此次万人团购会活动内容分为聚时购、聚划算、聚升级、聚幸福等,其中聚幸福中的砸金蛋、整点抽、品美食等环节,令多位用户收获满满,在品尝品味纯天然、纯手工打造的健康美食中,细细欣赏了帅康烟机,增强了对帅康品牌的喜爱度和好感度。 

帅康第三届厨卫节在潍坊开幕 不碰头烟机惊艳亮相销售火爆

  在消费需求趋向“品质型”转变的当代社会,帅康也在用不断完善的创新产品和与众不同的团购会,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购物体验。对于用户而言,这不仅是一场妙趣横生,并有着实实在在优惠的万人团购会,更展现出帅康与时俱进的创新力和细致入微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