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年中财报收入增四成 迎互联网+增长风口

icon 2015-08-31 09:06:51
icon 0

摘要:当“互联网+”升级为国家战略,净水行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先锋企业浩泽净水更备受 瞩目。近日,最新发布的浩泽净水年中财报显示,上半年,浩泽净水实现收入大幅提升,同比增长46.1%,毛利较去年同期上升32.1%,盈利能力明显提 升。

  ‍当“互联网+”升级为国家战略,净水行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先锋企业浩泽净水更备受 瞩目。近日,最新发布的浩泽净水年中财报显示,上半年,浩泽净水实现收入大幅提升,同比增长46.1%,毛利较去年同期上升32.1%,盈利能力明显提 升。良好的业绩来自于浩泽净水过去一年对企业发展战略的一系列调整升级。伴随“水十条”落地,千亿净水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作为国内领先的净水品牌,抢 先的互联网+智能战略落地,也为2015下半年带来差异化市场竞争优势,迎来业绩持续增长风口。

浩泽净水年中财报收入增四成 迎互联网+增长风口

  
  智能O2O战略打造水生活圈
  
  在浩泽创立伊始,公司便致力于打造以水为中心的环保健康生活圈。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追求更加极致的消费体验,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浩泽在年初正式启动 “五龙治水”O2O战略,通过“浩泽公益净水吧及智能柜”、“智能产品”、“浩泽体验店”、“商用带动家用”、“品牌合作计划”五大策略吸引注册“浩泽净 水家”平台会员,以实现线上会员至线下消费者的转化。
  
  浩泽智能O2O战略的升级,重点在于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整合了线上线下资源。据悉,浩泽不仅已终端部署了近5000个公益净水吧,并与苏宁、国美、彩生 活、沃尔玛等知名企业开展合作,新近接入的合作资源数量已达数百万。浩泽高层表示,不管是线下的智能柜、体验店渠道布局,还是品牌合伙伙伴计划,都为浩泽 净水家平台引流更多的潜在客户,为未来的营销策略开展提供更多的大数据引流和支撑。
  智能产品抢占生态圈入口
  
   纵观整个净水机行业,在过去的三年间,净水器以平均每年70%左右的速度增长,而据最新的中怡康数据分析中,刚刚过去的2014年,单是家用净水机销量就 已经突破180亿。伴随互联网+战略的持续推动,浩泽净水互联网转型惊喜不断,在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作为商用净水的龙头企业,浩泽净水在家用市场也迅猛 发展,不断发布免安装智能净水器、智能杯、智能水龙头过滤器等智能新品,用于通过智能产品与净水家平台的趣味交互将加强用户粘性和品牌好感度,对于净水家 平台而言,将更好实现用户数量的增长。

浩泽净水年中财报收入增四成 迎互联网+增长风口

  智能云服务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与五龙治水O2O战略、智能水生活圈相对应的是,浩泽净水正在加速完善云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互联网思维从来不是单纯的产品,渠道升级思维,只有产品、渠道、服务一体化整合升级,才能更好满足消费市场不断变化发展的需求。
  
  浩泽不仅开行业先河,引入“云”净水服务理念,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依托智能物联网,浩泽云净水器实现对水机状态监控,并主动对接“云服务中心”提供售 后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云”净水带来的便捷维修、周期监测服务。下半年,浩泽在原有的“24×365”全天全年智慧安心服务基础上还将开展“千 县万镇服务战役”,将服务网络延伸覆盖至全国三四线城市。
  
  浩泽高层表示,面对扑面而来的互联网+时代,公司已经早早部署,应对网络化转型及适应消费升级趋势带来的产品结构、渠道布局、服务体验升级。2015 年上半年,浩泽智能化战略已初显成效,下半年,伴随浩泽品牌+、渠道+、服务+三大战略升级,更多的终端智能柜投入运营,更多的智能产品公益派送入口流 量,线上线下、产品服务联动的水生活圈互联网+平台效应将更加显著,销量与盈利能力有望双升,成为公司新的增长驱动力。
  【关于浩泽】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拥有浙江和陕西两个生产基地。2014年6月17日,浩泽净水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 码:02014.HK)。浩泽官方网站:http://www.ozner.net/. 
  
  浩泽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 解决方案及服务。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了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香港CB认证、国家CCC认证、SGS水质检测标准等多项国内外权威认证,拥有以臭氧科技为核心的水处理相关 技术发明专利近百项。浩泽的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是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净水服务品牌,保证365天的高品质安全好水,服 务热线电话:400-820-2667。

浩泽净水年中财报收入增四成 迎互联网+增长风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