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品牌繁多用价格衡量品质?

icon 2015-08-31 11:38:0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国内空气质量下降,空气净化器受到大家追捧,其市场迅速膨胀,这一状况引来了业界多方瞩目,一些商家趁机推出多种空气净化器品牌、产品抢占市场,对此行为业内众说纷纭,其产品性能受到多方质疑。

  近年来,随着国内空气质量下降,空气净化器受到大家追捧,其市场迅速膨胀,这一状况引来了业界多方瞩目,一些商家趁机推出多种空气净化器品牌、产品抢占市场,对此行为业内众说纷纭,其产品性能受到多方质疑。

 “山寨”多隐患李鬼非李逵

  据统计,60%的国产品牌包括一些知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都只是虚有其表,并没有独家核心技术,甚至某些大型公司“山寨”他人产品,模仿别人核心技术。有业内人士指出,市场许多空气净化器并不具有“净化”的功能,充其量只是过滤,甚至和吸尘器没有差别,导致污染物不但无法彻底去除,还会不断积累,甚至有引发二次污染的危险,而普通用户往往难以察觉到这些隐患,使自身安全难以保障。博大环球科技公司的产品总监孙女士向记者讲解到:“博大空气净化器采用独家研制的稳定锐太型纳米材料,拥有三重过滤、三重净化,可快速杀菌、分解有害气体,在十分之一秒内将有害气体转换成洁净空气。技术上的优势,是山寨品无法比拟的。”

 产品有优劣 良心造精品

  民用空气净化器在国内属于新兴产品,价格从千元到万元,跨度很大。同时,它的骤然兴起也导致市场出现规范不完善、标准不统一的情况,许多空气净化器趁机虚标净化功效,提高价格,从而引发外界对空气净化器行业整体的不信任。“虽然市场上有许多产品滥竽充数,但仍有许多良心企业坚持制造精品,塑造经典品牌。”博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总监表示:“博大空气净化器致力于作洁净空气制造专家,邀请国际名师设计,三年匠心打造,美感实用兼备,经过万余次试验,使用通过国家认证的纳米光催化分解技术,真正做到高效净化。高档产品,经典品牌,是一个企业给消费者最好的礼物。”

 品牌繁多 购买需谨慎

  兴起时间短,常识未普及,定价无标准,鱼龙混杂,外界质疑络绎不绝。这是当前空气净化市场的真实写照。空气净化器新品层出不穷,品牌五花八门,同样功能的产品价格差异大,让消费者更加难以选择,一些夸张虚假宣传喧嚣尘上,扰乱人们视线,让消费者无从选择。那么,人们该挑选哪些空气净化器呢?

  有资深人士表示,市场上许多产品仅有一个过滤网,可以过滤灰尘,但根本做不到除菌,甚至有的产品使用的过滤网是残次品,只能给消费者一个虚假的心理安慰。研制真正可除菌的空气净化器,需要有大量经验积累,拥有专业技术才行,博大环球空气净化器在这一方面做得比较好。

  博大空气净化器具有七年医用空气净化领域从业经验,以高标准、严要求享誉业内,其产品以技术含量高、充满人文关怀著称,受到众多医院、病人认同。它研制出的民用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科技,拥有三重过滤、三重净化,可真正净化空气中有害物质,并率先获得《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认证。

  “使用空气净化器目的就是给家人健康”博大空气净化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博大空气净化器以关爱家人为宗旨,以做洁净空气制造专家为目标,认真抓取每一个细节,从核心技术到外观设计一丝不苟,节能、安全,面面俱到,流线外表凸显高端品位,360°无死角净化,让家中充满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的消费旺季就要到来,各商家、厂家磨刀霍霍,准备大显身手。提醒消费者,莫要受各种宣传困惑,认准博大空气净化器,给家人最专业的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