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椅领导品牌黑白调提醒:选购注意5大要点

icon 2015-09-01 12:23:00
icon 0

摘要:尤其是白领办公族,很多都是长年累月的久坐,久而久之经常容易感觉到腰酸背痛,甚至年纪轻轻就患上有同程度的脊椎病症。于是,买一把舒适的电脑椅,成为刚性需求。

  ‍尤其是白领办公族,很多都是长年累月的久坐,久而久之经常容易感觉到腰酸背痛,甚至年纪轻轻就患上有同程度的脊椎病症。于是,买一把舒适的电脑椅,成为刚性需求。

  从很多消费者了解到,他们在购买中有很多疑问,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对此,笔者专门访谈了多家品牌,希望在大家选择的过程中能有所帮助。连续3年电脑椅品牌黑白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内行人,可以比较容易大致看出来某款产品如何。消费者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去考虑。

  1.注意看品牌

  如今世面上各行各业各种产品层出不穷,给大多的人感觉是,到处充斥着山寨、假冒伪劣。购买很多东西,都可以采用一种简单的方式,就是先选几个你认为靠谱或者听说过的品牌。再从中挑选合适的产品。

  但其中有细节要注意,比如,很多品牌都唏嘘自己是行业,消费往往也分不清真假。有些平台有自己的规范,可能帮助消费者识别。

  以天猫为例,在如今电商这么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大商家必定会去投放广告,而在天猫投放广告,则需要根据官方的数据魔方的数据统计,提交资质给官方工作人员审核,并且需要标明是在什么时间段是名。如下所示:

电脑椅领导品牌黑白调提醒:选购注意5大要点

  阿芙精油的官方旗舰店。如上图所示,明确标明了,在什么时间是销量。阿芙精油创始人雕爷,在电商行业可谓名气不小,之前在网上热议的雕爷牛腩,各种明星、达人,以及各种人都有去过或讨论过雕爷牛腩。

电脑椅领导品牌黑白调提醒:选购注意5大要点

  黑白调电脑椅的官方旗舰店。这里同样可以看到,“3年全网成交”依据的是“官方的数据魔方2012.1-2015.7”这段时间的对这个类目的统计。(另据了解,如果不投广告的商家,平台方目前没有要求出具证明。因此建议选择大品牌、大商家。)

  2.选择价格区间

  选好品牌之后,从自己的价格区间,选择对应的产品列入备选序列。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选择不同。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几百元买到几千甚至上万元的产品,不现实。所以,注意什么是真正的高性比很重要。

  3.选择喜欢的外观

  尤其是女性朋友,如果一个产品的外观颜值不行,即使产品功能再强大,也难免不喜欢。

电脑椅领导品牌黑白调提醒:选购注意5大要点

  从数据看来,这些都是黑白调电脑椅中很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消费者普通认为它们颜值挺赞。

电脑椅领导品牌黑白调提醒:选购注意5大要点

  4.注意功能和材质

  电脑椅毕竟不是买来看的,而是买来坐的。要坐着舒适,必然需要相应的舒适功能来支持,同时需要质量过硬的材质。

  比如,以下黑白调电脑椅,采用高端人体工学设计,不仅在结构上注重人体工学设计,坐着躺着都能舒适。

电脑椅领导品牌黑白调提醒:选购注意5大要点

  好产品必然需要好材质。比如,在椅子网布上采用进口网布,不能透气舒适,而且经久耐用。

电脑椅领导品牌黑白调提醒:选购注意5大要点

  5.不要忽视服务

  服务往往容易被消费者忽悠。对此,黑白调在业界首先提出365无忧服务体系,即365天免费质保服务,90天最低价保障,60天仓储存放服 务,45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这套服务体系,看似简单,实际上需要耗费相当大的精力。如果只是想捞一把就走的商家,完全没法仿造这些服务。

  以上选择过程中,可以考虑的5大方面。当然,在选购时,很多细节的东西,可以从评价中看出来,消费者也可以作为参考。具体在选购过程中,可能还会遇到更多细节问题,黑白调电脑椅提醒消费者,选购时一定擦亮眼睛,注意识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