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品牌玛缇瓷砖因瑜伽石成为瑜伽峰会指定品牌

icon 2015-09-01 10:14:00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21-23日,亚洲瑜伽经管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瑜伽经营者和大师们济济一堂,共同切磋瑜伽技艺、探讨瑜伽未来。

  2015年8月21-23日,亚洲瑜伽经管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球的瑜伽经营者和大师们济济一堂,共同切磋瑜伽技艺、探讨瑜伽未来。各位瑜伽大师表示,瑜伽有爱,爱是不放弃与坚持,是用智慧和高度成就瑜伽事业。而作为亚洲瑜伽经管峰会唯一指定瓷砖品牌,玛缇产品系列中的瑜伽石因其特有的亲肤工艺和“亲、净、慢生活”的产品特性,获得大会的瞩目。

陶瓷品牌玛缇瓷砖因瑜伽石成为瑜伽峰会指定品牌

  广东玛缇陶瓷总经理梁伟权先生在峰会上介绍了玛缇瑜伽石特性,得到参会的瑜伽大师和经营者的高度认可。作为提倡环保与和谐的瓷砖品牌,玛缇瑜伽石致力于为瑜伽作保障,提供最坚实的后盾。

  绿 色环保是人们的不断追求,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人们对环保建材材料更加关注,以期拥有更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瑜伽石根据人体皮肤光泽度,研发出仿肤工艺, 持续100年长期释放出负氧离子,对人体健康提供必需的能量。除此之外,瑜伽石还因其具有六大建筑风格备受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对身体有益的 瓷砖产品,瑜伽石因产生对身体有益的负离子备受消费者的青睐。瑜伽石中的负离子不但有助于人类呼吸系统的保护,更减轻血管中的血液紧张,调节交感神经和副 交感神经的平衡。除此之外,瑜伽石对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代谢系统等都有不可替代的功效。因此,选择瑜伽石,就是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张 女士是瑜伽是的使用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瑜伽石多年来给家人提供了健康的生活环境。“五年前,我们家正准备装修,在选择瓷砖时很苦恼。后来听朋友介绍, 说玛缇瓷砖的瑜伽石释放负离子对身体有帮助,是瓷砖材料的首选。”听到朋友的介绍,张女士选购了玛缇瓷砖瑜伽石。张女士表示,装修后,他家中的空气得到了 净化,朋友来家里做客都很享受家中的清新感。“多亏了玛缇瓷砖瑜伽石,现在我家的环境别提多棒了。”张女士如是说。

  作为倡导环保健康的家装产品,瑜伽石得到众多家装消费者的信赖。瑜伽石内含的负离子,更是家中空气和环境的重要保障。作为亚洲瑜伽经管峰会唯一指定瓷砖品牌,玛缇瓷砖表示,今后一定会创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不辜负用户们的信赖。

陶瓷品牌玛缇瓷砖因瑜伽石成为瑜伽峰会指定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