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舒适星空调让你静享清凉“月子”

icon 2015-09-02 14:07:14
icon 0

摘要: ‍“不能吹风,不能洗头,不能吃海鲜……”坐月子时听着老一辈说的N条禁忌,可没少让“妈妈们”吃尽苦头。研究表明,“妈妈们”由于分娩时出血多,加上出汗、腰酸、腹痛,非常耗损体力,气血、筋骨都很虚弱,这时候很容易受到风寒的侵袭,需要一段时间的调...

  ‍“不能吹风,不能洗头,不能吃海鲜……”坐月子时听着老一辈说的N条禁忌,可没少让“妈妈们”吃尽苦头。研究表明,“妈妈们”由于分娩时出血多,加上出汗、腰酸、腹痛,非常耗损体力,气血、筋骨都很虚弱,这时候很容易受到风寒的侵袭,需要一段时间的调补,产后“坐月子”就显得非常重要。

  据史料记载,中国“月子文化”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近年来,一些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月子会所”逐渐火爆起来,也反映了新生代妈妈们对“坐月子”有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首先,要解决环境舒适问题,美的空调深入洞察“妈妈们”的需求,创新研发出“无风感”技术,推出“舒适星”空调,“有凉感,无风感”,满足体质较弱的人对舒适环境的追求,让不能吹风的人,都能享受舒适的凉意。

美的舒适星空调让你静享清凉“月子”

  无风感体验源于“舒适星”空调利用的空气动力学分析的“降速增压”原理,创造性地开发出“微孔导风”系统,在0.048平方米的导风板上,设置了1906个“排列有序、方向不一、大小各异”的微型气孔,共同组合成最有成效的散风装置,让集中的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分解强风为无感柔风,避免直吹人体。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日常使用的花洒喷头,空数不一样,水流的冲击力也不一样。

  此外,美的“舒适星”空调还创新采用三段式导风板设计,有效地控制空气流动,让气流以不吹人的舒适方式流动。制冷时冷风向上分散,又能保证制热时热风缓缓下降。用户启动“无风感”按键后,空调能够自动感应分析室内环境,根据温度、湿度的不同,智能设定导风模式,懂你所需,更懂服务你所需。

美的舒适星空调让你静享清凉“月子”

  据了解,在今年7月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国家首批空调舒适性认证结果中,美的“舒适星”、“制冷王”、“静音王”等产品位列其中,从认证角度对“舒适空调”做出了新的解释,并提供了最权威的评判标准,也为消费者选购相关产品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有了无风感设计的空调,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坐月子”的艰苦难熬,可以静享美的“舒适星”空调带来的清凉感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