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越浴邀您来一场舒适之旅

icon 2015-09-02 09:53:20
icon 0

摘要:世界那么美,夏日炎炎,工作繁忙没空带着爸妈去玩儿?没关系,给家里换个雨SPA淋浴屏,让他们在家也能舒舒服服过夏天

  ‍

  世界那么美,夏日炎炎,工作繁忙没空带着爸妈去玩儿?没关系,给家里换个雨SPA淋浴屏,让他们在家也能舒舒服服过夏天,畅游世界;爸妈的微信能始终正常开刷,千万不要让你的网速堵在路上。

  淘抢购就为大家带来新颖的淋浴高手,以最低的价格来回馈给你,还有惊喜好礼等着你,还不掐准时间,还不预备开抢!

世界那么大 越浴邀您来一场舒适之旅

  汽车流线型的设计,与卫浴空间融为一体,一键多控,多种SPA模式调换,扩增舒适范围,大顶喷雨滴出水,一秒让你体验自然沐浴的感觉。更有手持花洒,让你想怎么洗就怎么洗。

  淘抢购优惠价999元即可带回家,开抢时间9月7日08:00,手快的同学这次升级装备,还有豪礼相送的机会,还等什么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