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关爱孩子不止在开学季

icon 2015-09-01 16:10:14
icon 0

摘要:孩子是家庭的中心,现在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父母对于孩子的关爱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现在正值“开学季”,父母开始为孩子大量采购学习和生活用品,这些经常要与孩子频繁接触的产品,其安全性成了父母关注的热点问题。

  孩子是家庭的中心,现在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父母对于孩子的关爱已经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现在正值“开学季”,父母开始为孩子大量采购学习和生活用品,这些经常要与孩子频繁接触的产品,其安全性成了父母关注的热点问题。

  以往人们在选择纸巾产品的时候往往只关注纸巾的柔软度、厚度、韧性、色泽、吸水性和平滑度等产品的基础属性,促使了生产厂商对原有的纸巾产品进行了一些“创新”,向市场推出了超柔、超韧、可湿水、本色等主要诉求的生活用纸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些良好的用纸体验,但据小编多方调查了解,这些良好的用纸体验需要依靠大量的化学添加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荧光增白剂来实现的,研究表明,这些化学添加剂会给人体带来健康隐患。

  那么是否有一款真正纯净、安全、健康的纸巾呢?就这个问题小编走访了各大卖场和电商平台,发现了有一款真正不添加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荧光增白剂的纸巾——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

  首先,在原料上,幸福阳光无添加系列通过反复的选材和配比试验,甄选出长纤维具有超强韧性的北欧红松木和短纤维具有极佳柔软性的南美桉木作为造纸的原料来源,其次,在工艺上采用独创的“类中国结”纤维缠绕(锁扣)工艺,实现了纤维间更紧密的物理缠绕,从而替代了传统造纸过程所必须用到的化学添加剂,实现了纸张的天然柔韧、自然洁白、健康舒适。另外,太阳纸业引进国际顶尖的安德里兹造纸机,给无添加纸巾提供了高端的设备支持;采用500度高温处理、全自动化清洁生产保证了纸巾的洁净安全。

  由于幸福阳光无添加系列在造纸过程中不添加干强剂、湿强剂、柔软剂、荧光增白剂等化学添加剂,实现了纸巾从内部到外表全方位的纯净,纸质自然光滑细腻柔软,目前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已申请相关产品专利,并通过美国FDA食品级检测鉴定、欧盟AP食品级检测鉴定及上海交通大学“无添加”检测鉴定,对人体安全无刺激,尤其适合婴儿、妇女以及敏感肌肤的人群使用。幸福阳光无添加系列还同期上市了婴儿纸巾,给每一位关爱宝宝成长的父母提供放心的选择。无添加婴儿纸巾除了具有无添加独有的优点外,还加大了尺寸,增加了充满了爱和幸福的阳光压花,为宝宝提供更好用纸体验的同时,也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

  虽然开学季的采购热潮即将过去,但是对于孩子的健康问题却要时时注意,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对孩子的关爱不止在开学季,给孩子提供最安全、最贴心的成长环境,倡导纯净、安全、环保、舒适的理念,让每一家庭都能买的放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用的舒适。幸福阳光无添加纸巾现在正在天猫热销,爸爸妈妈可以放心抢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