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身”的实木伸缩餐桌 变大变小随我选

icon 2015-09-06 14:08:30
icon 0

摘要: ‍“每次爸妈亲戚从老家来,一家人在一起吃饭都是坐在沙发上,对着茶几吃饭,不为啥就为我家没有那么大的餐桌”这是客户刘女士跟我们的抱怨

  ‍“每次爸妈亲戚从老家来,一家人在一起吃饭都是坐在沙发上,对着茶几吃饭,不为啥就为我家没有那么大的餐桌”这是客户刘女士跟我们的抱怨,其实她家的餐厅 足有7平米,摆放一个大点的餐桌不是问题,只是平时只有一家三口,大餐桌就显得浪费空间了。一个会“变身”的餐桌那就最适合不过了,而市面上的伸缩餐桌材 质和做工方面总是不尽如人意。华鹤这款实木伸缩餐桌椅组合,从质量和稳定来说绝对是实用之选。
 
    华鹤家具一直以100%纯实木制造引以为傲,至今已有60年历史。从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实木前期选材到后期加工的研究,目前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实木家具品牌。

会“变身”的实木伸缩餐桌 变大变小随我选

  初看这款餐桌,就能感受到其厚实稳重,原因在于深沉的琥珀棕色以及其板材用料十分厚重。折叠起来是造型中规中矩的一张四人餐桌,我们注意到在桌面的短边上是圆弧形,这是为它变身的造型埋下伏笔。

会“变身”的实木伸缩餐桌 变大变小随我选

  实木的材质方面华鹤选用的是享有“南美瑞士”和“钻石之国”之称的南美洲东南部国家乌拉圭进口的玫瑰木,因木心呈玫瑰的暗红色而被称为玫瑰木。玫瑰木原木 笔直圆润,疤节少,木质坚硬而不规则,耐腐蚀,抗虫蛀,不易翘曲,具有良好的韧性,且易于加工,对油漆、胶接性能良好。玫瑰木制作的家具也具备很多的优 点,纹理清晰自然,表面光滑美观,皮肤接触质感好。

会“变身”的实木伸缩餐桌 变大变小随我选

  餐椅设计为美式乡村风格,主框架依然非常厚实,而靠背采用实木板条拼接的设计,相比起栅栏式设计透气性稍欠,舒适性却大大提升。而且优化了靠背的弧度,使其更贴合腰部,包裹感更强,就算靠久了也不容易感觉背部酸痛。
 
    靠背稍向后倾斜一定角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椅腿外曲也能够承受更强的重量,更稳当更安全。值得一提的是靠背背面的设计依然保持优雅,有点像北美阔叶林的感觉,欧美范十足。
 
    餐椅的座板也不乏细节的考究,我们可以看到座板上设计了一个凹陷区域,与靠背的曲线相似,能加强包裹感,让你久坐也能舒适,弥补了木板较硬的缺陷。

会“变身”的实木伸缩餐桌 变大变小随我选

  桌面的折叠位置采用了古铜色金属合页,牢固结实,颜色亦与桌面深沉的琥珀棕色所搭配。从合页安装区域精细的木板打磨也可以看出华鹤在实木制造上的细致。

会“变身”的实木伸缩餐桌 变大变小随我选

  收起时,底部的折叠部分是由一块圆形实木承托住,圆形木板通过旋转来控制释放或者锁住折叠桌面。为了防止木板之间摩擦造成的划痕,同时增大摩擦力使其牢牢锁住折叠桌面不会滑,圆形木板的上下两面均有绒面,这些细节华鹤的设计师都考虑得非常周到。

会“变身”的实木伸缩餐桌 变大变小随我选

  将底下隐藏的两个桌面打开之后,需要旋转固定支撑,这种设计非常新颖,相比起传统的其他支撑方式,这种巧妙借用桌腿支撑的设计更加稳固,就算用餐时把手撑在桌面上也不用担心会发生危险。桌面展开后用餐的空间大大提升,能毫不费力地容纳6-8个人用餐。
 
    从桌面底下看,相信很多人会对这款餐桌的质量更加信赖。采用100%纯实木打造的工艺,在底下更有厚重的木质框架支撑,分散餐桌桌面的受力。经过这一番介 绍,你是不是也了解了华鹤雅典家这款伸缩实木餐桌组合的优点了呢,实用与耐用就是能考研住所有家具的重点和难点,这款实木伸缩餐桌组合经得住所有消费者的 考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