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利NOVALIS公益行四川 大手小手齐建“爱之家”

icon 2015-09-06 10:17:37
icon 0

摘要:家是一把伞,帮我们遮风挡雨;家是停泊的港湾,是我们心灵的乐园;家是一盏灯,帮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无论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无论身患疾病还是健康的人,无论年轻还是衰老的,都对家会有一份眷恋和渴望,她是我们存在世界上最不想离开的地方。

  ‍家是一把伞,帮我们遮风挡雨;家是停泊的港湾,是我们心灵的乐园;家是一盏灯,帮我们照亮前行的路。无论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无论身患疾病还是健康的人,无论年轻还是衰老的,都对家会有一份眷恋和渴望,她是我们存在世界上最不想离开的地方。作为地板品牌,住宅环境是来威利NOVALIS关注的重点——始终关心弱势人群的居住条件。从2014年伊始,来威利NOVALIS与仁人家园合作,帮助在上海与广州地区贫困户或者是孤老改善住房条件。

来威利NOVALIS公益行四川 大手小手齐建“爱之家”

  据媒体报道,如今留守儿童正成为流浪儿童新来源,或被操纵走向犯罪。随着留守人口的增多,问题也逐渐产生,越发严峻。家庭贫困的他们,同时长期缺乏关爱与照料,身心发展都严重失衡。他们是更需要社会关怀的人群。来威利创意地板NOVALIS与乐至残联合作,组织了四川爱心公益行,消息一经发出,立刻获得了大家的踊跃报名,其中不乏一家三口。

来威利NOVALIS公益行四川 大手小手齐建“爱之家”

  此次活动走进四川,走进“爱之家”。“爱之家”位于距成都2小时车程的乐至县。在这个大家庭里,居住着32名孩子,全部由他们的爱心妈妈黄乐平照顾。黄妈妈出身单亲家庭,非常体恤这些家庭不完整的孩子们,她所建造的“爱之家”承载着这位妈妈与孩子们浓浓的亲情和无限期望。志愿者们在对“爱之家”进行大改造之余,还为“爱之家”准备了“爱心午餐”,更自发的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小礼物。不少志愿者家长表示:在自己动手献爱心的同时,也用行为影响着自己的下一代,希望“爱之家”的孩子们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活动结束后,愿意长期关注“爱之家”小朋友的成长。

来威利NOVALIS公益行四川 大手小手齐建“爱之家”

  是一块块承载着爱心的地板铺设成的地面,使这一次的“四川爱心公益行”充满了意义。公益的手,从来都不是遥不可及的,而是看似一些渺小却力所能及的事情。这个充满回忆的新环境中,蔓延着刚刚好的温馨与热度,为乐至县的小朋友们带来舒心,装饰了他们新的“爱之家”。来威利NOVALIS也会将这份热度延续,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威利NOVALIS公益行四川 大手小手齐建“爱之家”

  感谢合作伙伴优成UZI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