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第三轮本周末打响 马竞主场迎战巴萨尽在PPTV电视

icon 2015-09-11 16:22:07
icon 0

摘要:2015-2016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正式展开,第三轮的重头戏无疑是马竞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萨,在上赛季的西甲比赛中,巴萨牢牢占据积分榜头名位置,成功收获联赛冠军,而马竞排名第三,此番面对强大的敌人马竞能否打...

  2015-2016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正式展开,第三轮的重头戏无疑是马竞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萨,在上赛季的西甲比赛中,巴萨牢牢占据积分榜头名位置,成功收获联赛冠军,而马竞排名第三,此番面对强大的敌人马竞能否打出一场瞠目结舌的比赛呢?

  愈观这场强者对决的巅峰赛事,敬请关注PPTV智能电视,西甲独家,大屏收看,看球更过瘾!更有PPTV电视黄金组合55T,搭载音乐发烧级soundbar音响和低音炮,震撼音响效果带您感受身临球场的刺激,9月15日,苏宁易购,火爆开启预售,未来5年看西甲,有它不用愁!

  提到看西甲,在国内球迷心中首先想到的就是无数个艰难熬过的深夜。而在今年8 月5日PPTV体育宣布获得西甲全国独家版权时,曾隆重宣告:西甲首次赋予PPTV与西甲方面协商修改西甲联赛重点场次开球时间的权益,以方便中国球迷观看。如今这一承诺,首次在西甲第三轮比赛得到兑现。

  本轮比赛,皇马客战西班牙人的开赛时间提前到周六晚上10点。周日,格拉纳达将在中国的黄金时间晚上6点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10点则是毕尔巴鄂竞技对战赫塔菲。此次西甲更改时间将完全撞车英超,“世界第一联赛”的争夺将以另一种形式打响。

  PPTV体育兑现了为中国球迷调整西甲比赛时间的承诺,第三轮只是个开始,比赛越到最后越精彩,期待更多中国球迷能够合理安排时间,享受PPTV电视独家呈送的全部精彩赛事。

  除了时间上的便利之外,本轮赛况也是看点十足。一场焦点战在马德里竞技与巴塞罗那之间打响,西甲两大豪门将直接对话。本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双双两战全胜未曾失分,如今西甲已成盛世,有实力的球队不胜枚举,一单丢分就会被后面的球队赶超,所以本场比赛双方必将展开激烈厮杀。赛前传出,巴萨主力门将布拉沃在球队训练时受伤将伤停3-4周,替补门将特尔施特根在本赛季初参加的两场正式比赛中丢掉了8个球,比赛状态不能保证。马德里主场能否击沉巴萨这支“超级战舰”,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过紧张的赛事,PPTV电视当然也会帮球迷朋友们放松下心情了,微博关注@PPTV电视或@PPTV体育,参与#看西甲送PPTV电视#活动,只要你能猜出图中人物是谁,立即转发并评论,写出你的正确答案@一个好友,就有机会抽取55吋PPTV智能电视一台,全年38轮西甲赛事,38次抽奖机会,PPTV智能电视就等你拿回家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