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大牌巅峰集会 打造全球超大家居展

icon 2015-09-12 00:43:47
icon 0

摘要:2015年9月8日-13日,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CIFF上海家博会”)盛大举行,吉盛伟邦家具村作为行业领军者,凭借多年展会参办经验和独有的地理优势,与虹桥国展中心相互联动,共同组成此次展会两大展区。45万平方米展览规模...

  45万平方米规模14大展区强势来袭

  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由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展区和虹桥国展中心两大展区共同组成,吉盛伟邦家具村展区拥有45万平方米展览规模,超大的展览空间上涵盖了欧美古典展区、新古典/后现代展区、进口家具展区、原创设计展区、实木板式家具展区、睡眠产品展区、红木家具展区、定制家居展区、家饰灯饰展区、儿童家具展区、沙发展区、建材展区、户外家具展区、办公家具展区14大主题展区。

  其中15万平方米工厂旗舰店展区上汇集了100多家独立工厂旗舰店,独特经营模式傲视行业;25000平方米原创设计品牌街携万款原创产品致敬设计,带来一场设计之旅;2万平方米家饰灯饰展区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了一站式的家饰/灯饰消费平台;个性定制家居展区上近50家上市公司和国内一线品牌领衔亮相;超大红木展区涵盖了檀木类、花梨木类、香枝木类、黑酸枝木类、红酸枝木类等材质红木家具;五大特色展区成为家具村展区乃至整个展会万众瞩目的焦点。

  家具、建材一站购齐共建品牌盛宴

  CIFF家博会素来有“品牌集中营”的美誉,在全球拥有难以超越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2015年首次登陆上海、登陆吉盛伟邦家具村,更是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居大牌。

  吉盛伟邦家具村展区拥有8年家具经营的积累沉淀,2015年迎来建材馆的盛装亮相,形成了家具、建材、家饰全品类集中展示的平台,荟萃了富兰帝斯、环美、大风范、FINE精制家具、萨芬戴、金可儿、艾芙迪、亚力山卓、亚振、曲美、顾家、健威、科勒、TOTO、马可波罗、高仪、汉斯格雅、索菲亚等1000余个一线大牌。为了迎接此次展会,这些大牌整装列阵,丰富产品系列、完善产品服务、调整展厅布局、携领先进的潮流趋势和全新的产品而来,共同打造了一场家居行业的品牌盛宴。

  劲享跨国采购单价买家居多省50%

  作为一场行业的盛会,CIFF上海家博会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家具与家居行业贸易平台,为行业提供广泛的合作与贸易空间,也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专业买家和消费者。此次展会上,吉盛伟邦家具村展区内参展的1000多个品牌在展会上承诺进行“工厂展销”,参展产品均由厂商直接从工厂运抵大会现场,使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全球家具采购商的采购待遇,以“一手”价格搭上全球采购的“顺风车”。除了“百万款工厂直销品直接供给消费者”,吉盛伟邦家具村还推出幸运抽奖活动,免单大礼、Apple Watch、液晶电视、家居现金券等礼品赚足眼球,是年度中难得的采购良机。

  行业盛事精彩纷呈引领家居潮流

  CIFF上海家博会不仅是一场商业贸易的盛会,同时也是品牌展示的平台、潮流发布以及行业交流的盛会。展会期间,吉盛伟邦家具村展区内将迎来全球家居行业的众多精英翘楚,精彩活动不断上演。

  9月9日“村上光阴”开幕晚宴,近千位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负责人、行业协会、业界专家、设计师、媒体人员相聚一堂,见证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揭晓,共话展会盛事和行业未来。

  同期,两大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中国家居旗舰店模式发展高峰论坛”力邀吉盛伟邦家具村总经理王伟先生、舒达集团全球副总裁、学术专家喻发胜等大佬共同探讨中国家居零售业未来十年的制胜之道:房地产行业从黄金进入青铜时代,家居行业也告别井喷式发展,受到经营面积、购物体验等因素制约,传统专卖店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家居旗舰店则凭借超大的旗舰展厅、海量产品系列、完善的设计中心和定制中心、精致的服务、先进的互联网运营中心等优势成为家居零售业未来发展趋势,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顺应时代发展,汇集600家大牌旗舰店,形成超大家居旗舰店集群,引领家居行业制胜之道。

  “博物馆+旗舰店”模式——红木家具发展论坛诚邀行业专家和业界领袖,打造红木零售的文化之旅,探索红木市场发展新模式。近年来,红木家具市场萎靡不振引发市场思考,吉盛伟邦家具村“聚焦发展模式,破解发展难题”,创新提出了【博物馆+旗舰店】的发展模式,东方鼎级红木馆集藏品鉴赏拍卖、创新定制红木产品、打造红木礼品专区、红木会友、重塑红木文化等多种经营形式于一体,满足了投资收藏、礼品社交、追求时尚、文化品鉴等市场需求,为红木家具市场发展寻找到一条可循之路。

  除了主办方的盛会,各大参展品牌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新品发布会、设计师高峰论坛等活动,丝涟、舒达、金可儿睡眠大牌旗舰店开业庆典、拉卡萨主题跨界晚会、可至黑金主题晚会、青木堂年度新品发布会、西部牛仔设计师品鉴会、DOC新品推荐会等精彩活动不间断放送。届时,吉盛伟邦家具村将成为引领全球家居潮流的风向标。

  十大家居旗舰店品牌评选引爆全行业

  有焦点、有亮点、更有爆点。CIFF上海家博会期间,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展区作为作为旗舰大牌的聚集地,更引爆了一场全民关注的活动——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评选。

  “中国家居十大旗舰店品牌评选”活动由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联合数百大家居旗舰大牌共同举办,意在挑选出最具有代表性的明星企业,力求在家居行业内评选出引导消费,引领市场的行业代表。FINE精制家具、Natuzzi、艾芙迪、澳瑞、宝恩、大风范、法米尚居、富宝、顾家工艺、国振制造、好人家、环美、健威、楷模、可至、拉菲德堡、拉卡萨、莱菲花艺、美克-ART、摩根世家、欧派、曲美、锐驰、瑞加、萨芬戴、圣斯克、舒达、司米、维维贝拉、亚历山卓、亚振、愉悦玫瑰、元亨利、阅梨、卓木王35个家居大牌成为炙手可热的候选品牌,并通过公众投票结合权威评审从中评选出十大旗舰店品牌。

  公众投票自8月25日拉开序幕,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入选旗舰店品牌实力不相伯仲,吸引了上百万的支持者为其投票助威,至9月5日公众投票结束时,共收获了近179万张选票。此次评选的火爆举行,不仅显示了公众对各大品牌的认可,更彰显了旗舰品牌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开幕,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盛大的品牌阵容,开放的姿态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全球买家以及终端消费者。作为展会重量级展区——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也将随着此次展会的举办,不断扩展家居旗舰店模式,实现其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的目标功能,成为世界家居行业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